close


跟小安自從上次一同去澳門玩之後
就沒有見過面....

兩個人沒事就在msn上對話如下----
「約吃飯吧!」
「好啊!」
「哪時候?」
「都可以啊!」
「吃什麼?」
「都好啊!」
「好,那看看什麼時間有空囉!」
「好啊!」

約來約去往往沒下文
過了半年六個月一百八十天
才終於吃成這頓飯.......

為了這頓飯
前一晚,兩個人還努力地在網路上搜尋有啥好吃的
在愛評網看到一家似乎頗受網友好評的「Soul Food」
那就賭下去吧.....


飲食:6.5分

懶得傷腦筋
我們直接點699元的套餐


餐前麵包還勉強ok
黑橄欖+番茄不太適合搭著麵包吃....


啊,699元套餐的沙拉,是這樣子簡單樸素嗎?!


(空圖)
咦,怎麼沒有湯,就直接上主菜了?



今天的主菜是肋眼牛排
醬汁有點多,多到我以為是要吃義大利麵....
還好我是走重口味路線的,我完全不反對醬汁多多多....

當然,被醬汁淹沒的牛排
就很難吃得出來原味如何
努力地口感辨識,大概就是比貴族世家優、和西堤差不多的牛排吧!?



最近突然愛喝水果茶
這家水果茶還算不錯



服務:7分

中規中矩的服務
專業度稍嫌不足.....


氣氛:8分


看到這樣的裝潢,我想,「Soul Food」會在網路上頗受好評
或許是因為整體氣氛看起來不錯吧!?


我並不喜歡這種排排坐的座位
感覺好像都要跟別人一起吃飯
好在今天客人不多...


不過我挺喜歡這個桌子....


眼睛很厲的小安
繼上次在澳門米高梅酒店發現Paul Smith地毯後
又再度發現這裡的椅子都長得不一樣~~


位於東區巷內的Soul Food
營業時間是一直到凌晨一點
過了晚餐後就變成喝酒的地方

或許,在這裡喝酒比吃飯來得適合吧!?

因為
晚上回到家
我和小安各自在電腦前------

小安:「晚餐你有吃飽嗎?」
我說:「沒有,我正在啃餅乾!」
小安:「我也是...」
我說:「對不起,我挑錯餐廳了...」
小安:「我一回家就吃零食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