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始終是個可逛可玩可看電影的好地方
但若要找到一家-----
1.餐點不能太難吃(小吃除外)
2.裝潢不能太糟糕(吃完總想多坐一會兒)
3.價位不能太高貴(又不是在東區)
能滿足這「三不能」條件的餐廳
西門町很少....

因為這樣,多年以來
「門卡迪」往往成為我在西門町無得選擇的較佳選擇...

上週看完血漿爆噴的「3D血腥情人節」後,肚子也變餓了...
想來想去,不自主地往「門卡迪」移去...
沒想到,「門卡迪」徹底地變了...



飲食:8分

門卡迪的Menu整個全換
但仍維持著點個主菜,加100元可以多享用麵包+湯(or沙拉)+飲料
或是你錢稍微多一些,加150元可享用麵包+開胃菜+湯+沙拉+飲料


木炭麵包與全麥麵包
木炭麵包真的很乾,很像木炭...



這盤沙拉看起來就很有誠意
比紅屋牛排好...



我點的主菜是「茄汁蘑菇牛肚牛肉細扁麵」
出乎意料的好吃,牛肉與牛肚不僅份量夠
難得是軟硬適中且入味(特別是難咬的牛肚)
但為什麼要淋上鮮奶油,這我就想不透了...

整頓飯加起來才300元左右
盤算下來
「門卡迪」之C/P值可謂挺高的...




服務:8分

從入門前詢問有沒有供應素食
服務人員的問答就很讓人滿意
(沒辦法,這天,某位居士又碰到初一十五的吃素日)

之後的點菜送菜等服務也算不錯...



氣氛:9分

過去的「門卡迪」,走的是昏暗復古的偷情幽會氣氛
重新整修的「門卡迪」,全然改為明亮卻不失溫暖的內裝


門口的櫥窗就已經大改造
三組大型的冰滴咖啡器,非常吸引我
害我有考慮要買一個來玩...



(舅舅居士與Sheila女士,是左邊那兩位,不是右邊那兩位)

生意很好,店內全部坐得滿滿
服務人員問我們是否願意坐在室外用餐
對於一位有煙癮的次等賤民(我)而言,真是太好不過了....



以前「門卡迪」沒有後面的戶外座位區
這次大改裝,造成視覺的大驚喜
坐在這裡,可以看到美美的紅樓!!



餐廳旁邊這個是幹嘛,我也不太清楚...



不管是用餐環境與飲食品質
「門卡迪」這次的改裝有了顯著的進步
以後我在西門町,想坐下來好好吃頓飯,就不用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