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水堂沒那麼大間啦,但春水堂在這裡面...)

人去兩廳院
最痛苦的是
附近沒有什麼可吃的餐廳
二十年來,這種情況,居然都沒有改變
也算是一種奇蹟吧!?

人家說機場裡的餐廳難吃又貴
其實兩廳院也快差不多了啊~

兩廳院裡的餐廳就那幾家
福華飯店的劇院軒、The One、春水堂、摩斯漢堡
由於中心規定甚嚴,不准大火快炒
所以好不好吃,可想得知...

但為了貪圖方便
有時還不得不就近解決
於是某天開會,只好再度拜訪「春水堂」啊~


話說「春水堂」剛在台中東海大學附近開張時
同學帶我去喝茶,覺得還挺新鮮有趣
但去了幾次之後,就越來越覺得挺貴又無趣啦


飲食:5.5分


看到Menu,春水堂新推出新菜色--私房豬排拌飯(129元),那就點來吃吃看吧~
但,滷豬排的那層麵皮軟趴趴毫無味道可言
還比不上我們公司附近的「米之鄉」便當店的滷排骨好吃
而白飯所淋的滷汁,味道很奇特到有點怪怪的
至於配菜,放上小黃瓜絲的用意為何?
又不是吃涼麵或榨醬麵啊~
整個可以說是失敗啊~



洛神凍飲,原價150元,搭配套餐少20元
很大杯沒錯,但也很稀很淡啊...



服務:6分

服務人員很親切沒錯
但我還是不習慣點餐要先去櫃檯排隊結帳...
(不過泡沫紅茶店不也都是這樣嗎?)



氣氛:7分




在音樂廳裡面,硬要弄出春水堂的內裝
想想也不容易啦,不要給人家太嚴苛的分數吧~





所以吃完以後,臉皺成這樣子....
(其實是太陽太大了啦...)
(台灣要毀滅了啦,一下超熱、一下超冷,我準備要出國避難去...)



同場加映-----

同事孔二小姐去京都大阪玩回來之後
不忘帶土產來孝敬同事....


這個狐狸煎餅好好吃哦~~

孔二小姐在日本還得知我前陣子腹痛差點死掉
特地給我這「病氣平癒御守」
真是孝感動天啊~~



這就是玩了12天的孔二小姐之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