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次泰國行有規劃芭塔雅(Pattaya)的行程
但由於有人懶得去、有人要趕飛機、有人怕曬太陽....
所以到最後,我們這六天五夜,就全部待在曼谷啦....

第四天的晚上
我照樣又去夜店跳舞到半夜三點半
為的或許就是補償在台北已不去夜店拋頭露臉的遺憾....

所以第五天要出門,又是下午了...

(沒睡飽,當然要戴墨鏡遮醜...)


搭上捷運,大夥很自動地往Central World Palza移去...

(這尊雕像,不知有啥意義?)


就像前文所說
舅舅是一個非常虔誠的人
所以到了Central World Palza
他跟Herny忍不住又跑到四面佛拜拜....

我和阿德在等的時候
突然看到Just Cavalli有五折特價
對於這個挺華麗的名牌,買不起只能看看就好
現在打五折,我還是只能花2000泰銖買件背心過癮即可
然而卻說服了阿德買下Just Cavalli的牛仔褲,6000泰銖,爽!!
(阿德買得爽!我看他花得爽!)

拜完四面佛的舅舅與Henry等人
這次舅舅很聰明死守他的手機
沒有搞失蹤,終於不必等到天荒地老...



然後再繼續等Niger和他的泰國朋友來...

(我一直很喜歡ZEN百貨公司的這個超閃招牌~)


現在總共有七個人
要吃啥更難決定了
所以最後我亂選了這家「Kum Poon」餐廳



我是看裝潢選餐廳....



這家餐廳賣的是泰國西北部的菜....



舅舅點椰子水...



我點我喜歡的超甜泰國咖啡...



再來,就是看菜單的照片,開始亂點了....

青木瓜涼拌蝦仁

哇,好酸!好辣!


青木瓜涼拌豬肉

啊,點錯了,怎麼又一道涼拌....


青木瓜涼拌XX

啊,誰又點一道涼拌,根本忘記是什麼主菜了....

這三道涼拌的口味很奇怪,跟我們台灣吃的涼拌青木瓜絲完全不一樣....


炸春捲

裡面的內餡,跟我們的春捲不太一樣
包啥料,我如今已經忘記了,就當我白吃了這道菜吧...


炸雞翅

我個人覺得Fridays'的炸雞翅比較好吃...


冬蔭功

這家的口味也與其他家不太一樣....


牛排

太乾了,吃不出牛肉的鮮美,可惜了....


不知道是我們不懂得點菜
還是泰國西北部的口味完全不適合我
所有菜都覺得不怎麼好吃,本次餐飲,完全失敗...


這次新認識的新加坡朋友Leon



也認識了Niger的泰國朋友EK(右邊那個)

(他很厲害,可以用衛生紙折出一朵玫瑰花....)


哇賽,好厲害哦~~

EK請Niger送給我,於是我很認真的把這朵紙花帶回台北啦...


這是EK點的芒果飯----

(果然在地人才懂得點菜,哪像我們點來點去就是冬蔭功、青木瓜絲....)
(由於才剛認識EK,不然我早就挖來試吃看看...)


傍晚五點
大夥吃飽「中飯」
舅舅要去做他的SPA
我想要去見識超級無敵的Sirocco夜景
於是就此告別,分頭出發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