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曼谷旅遊書上介紹的那個超級無敵天台美景
我心裡就不斷告訴自己: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請跟著我複誦)
所以,這次來曼谷,老子我一定要去才甘願.....

話說
這天在傍晚五點完成我們的「午餐」後
我便說我要去那個在很高很高的大樓、有露天酒吧的Sirocco看夕陽看夜景....

感謝在地人EK二話不說義不容辭開車載我們去
結果一出Central World停車場
立刻整個塞在曼谷的大馬路上....

好不容易,開車到了這棟大樓-------
(照片取自網路)
但,這是Baiyoke Sky啊!!

沒錯,Baiyoke Sky真的是曼谷最高的大樓
但已經又老又舊,幾百年前我第一次到曼谷就來過了

我要去的是-----------
該死,我忘記那棟大樓叫啥名字了
身邊又沒帶著旅遊書
只好用盡形容詞說:「那個白色的大樓,有金色的圓頂,還有叫做Sirocco的LED圓形露天酒吧.....」
(照片取自網路)
EK打電話問他朋友也不知道
我也直接打電話回台灣問朋友
總算拿到飯店的電話,打過去問清楚
繞來繞去花了一個小時,終於到了這棟原來名字叫做「State Tower」的大樓

卻已經晚上七點了,嗚嗚,我的夕陽.......


從停車場到一樓Lobby後
就有N個服務生開始招呼我們
搭快速電梯直達63樓
我們又被N個服務生引導到一個露天酒吧----


咦,這不是我要的Sirocco酒吧吧?

詢問服務生,他表示可以先點杯飲料,然後他再帶我們下去....

看在有可以亂躺的沙發份上,我們就先屈就一下好了~

Niger與EK各點了1 Glass的紅酒......

這樣1 Glass紅酒=800泰銖


我和阿德各點一杯Long Island.......

一杯Long Island=500泰銖?還是350泰銖?忘了....


這裡有沙發可以躺,好舒服啊~~



躺著可以看月亮......



躺著也可以看柱子.....



趴著可以看夜景.......



可以大肆抽煙.......



可以搞自拍.....




可以開閃光燈玩自拍......

(唉呀,好刺眼....)


可以來合照.....




可以由阿德來自拍.......



還可以.....比中指!!!!

(這是一個優秀醫生應有的行為嗎?)


在悠哉聊天之中
服務生總是很熱忱地隨時為我們斟滿酒.....



在這個酒吧(後來才知道這家名為Distil)慵懶地渡過一小時後
我還是想要去看看Sirocco......

服務生說我們可以帶酒下去,不過麻煩請先結帳---------

帳單一來,哇,7000泰銖!!

原來,我們所點的2 Glasses紅酒
在服務生的全自動化續杯之下
我們不知不覺就喝掉1 Bottle!!

好吧,喝了就喝了,該付就該付,總不能耍賴從63樓跳下去吧!?


我拿著剩下沒喝完的紅酒(7000泰銖耶,怎麼可以不喝乾淨!)
反正,我就是一定要去Sirocco見識一下------

我要我的Sirocco!!!!

可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