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每一季都有提供部門聚餐的經費
一個人的預算500元,能吃什麼?

麻辣鍋?已經到夏天了,受不了....
飯店Buffet?超出預算,不可以!!
簡餐?要餓死大食王Hensen啊??

所以
這次本班的Amy哥很認真地找了一家號稱不用自己動手烤的燒肉店
十幾個人便浩浩蕩蕩地到「田季發爺」的吉林店進攻去.....
(嗯,離我家很近....)


飲食:6.5分

田季發爺是吃到飽的燒肉店
有兩種價位:459元與559元
我也沒研究兩者之間有啥差別~
(畢竟我是「好吃,不求甚解」的豬食家.....)

首先端上和式沙拉----------

請注意看,這碗沙拉的形狀凹成這樣
擺明就是先放好,然後一碗一碗疊起來放在冰箱
這樣是要扣分哦~

然後又端上這個火鍋
但充滿柴魚高湯的味道
所以我含淚被大家逼著硬要拍下來.....



接著端上熱騰騰的火爐------

這是用原子碳
雖然溫度比較高比較容易熟
但大概心理作用的關係,感覺就不如用木炭來得好~~

一大盤肉端上來,感覺就很滿足的感覺
吃起來也挺不錯的~~



「田季發爺」的訴求是,服務生會教你怎麼烤肉
這檔事,到「服務」那段再談.......



也有海鮮,但我只敢吃蝦子
所以只拍蝦子.......

(跟我吃烤肉的人請注意,就算是鐵網也不能沾上一點點魚,不然你會害我全部都不能吃,請切記這個重點,謝謝!)


反正後來一直吃一直吃
也就沒有認真拍照
所以照片一概從缺

附帶一提,雖然冰淇淋不是燒肉店一定要必備的,但這家提供的冰淇淋不知道啥牌子,而且都挖光光也不補,那還不如不提供吧~




服務:8.5分

「田季發爺」會有名氣的原因
應該就是服務生會教你怎麼烤肉

所以如果你不喜歡自己動手烤肉
教大家一個秘訣
當服務生問你是否第一次來
一定要說「是!」,然後他們就會幫各位示範烤肉......

我們五點半就到,於是店長來幫我們服務
他很認真的烤出「起司牛肉」、「泡菜牛肉」、「七味羊肉」等等等
雖然嘴巴很愛碎碎念,但表演得挺不錯
還能一直餵、一直餵、一直餵我們吃......

餵完一輪,大概也吃飽了,幾乎都沒辦法加點.......
(這大概是該店控制食材成本的高招吧?)



只有一個服務生來餵十幾個人的嘴巴真的忙不過來
所以本班有一爐落單,只好自己專心烤「簡易版」食材......

照片上方,是另一個服務生,屁股面對我們專心地幫隔壁桌烤肉.......

看這些服務生這麼認真
大家都覺得10%的服務費付得相當值得~

所以另外一個秘訣就是,一定要避掉用餐顛峰時期,這樣服務生才比較有時間幫各位烤肉.......



氣氛:6分

「田季發爺」的其他分店我沒去過
吉林店實在不大,座位有點擁擠....

不過看看大家吃太飽的樣子







整體來說
就食材而言,459元的價位偏高
但服務很好,非常適合我種懶人

所以建議「田季發爺」
可以把吃到飽的價格降到399元或349元
然後服務費可以加到20%
這樣才符合比例原則~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