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兼阿母生日兼阿爸生日......

我的運氣很好
阿母5/7生日,阿爸5/13生日,然後母親節又是五月的第二個禮拜
所以這三大節日,通常我一次就可以搞定...

不過這樣說,好像很不孝、很隨便....

那麼換個說法好了-----
因為三個重要節日常常擠在一起
所以我每年都要幫爸媽舉辦擴大壽宴!!

今年更是特別不一樣
因為是我阿母65歲大壽
一早她就趕快跑去區公所辦「敬老證」
從此她便可以免費搭公車、四折搭捷運、半價45元回宜蘭.......

這頓壽宴當然由我作東
除了老爸、老媽、弟妹與小歐利之外
也請了二舅舅、小阿姨、俐玉表姊、星凱表弟一起共赴盛宴

而壽宴之所在
當然由壽星自選
阿母挑選了大直美麗華旁邊的「典華」

「典華」是專門辦婚宴的場地
又位處大直,對於很多人來說都很陌生.....

媽媽是這樣子向二舅報路:「在典華啦,就是有玫瑰花的那棟就是啦!」

結果二舅沒聽清楚飯店名稱
天黑了,那些玫瑰花又不夠閃
然後媽媽手機又放包包裡........
於是二舅在公車站牌苦等一個多小時.......

要是我,遠遠的也認不出這些「玫瑰花」......


俐玉表姊送媽媽一個anges b鑰匙鍊
媽媽非常開心,把它掛在脖子上
活像一個「鑰匙兒」......



台灣沒那麼多人結婚
自然不太可能天天有喜宴
所以「典華」在沒人包場的情況下
一樓的玫瑰庭通常都提供有自助餐Buffet......

一客很便宜,打折完不到400元就可以吃到飽......


爸爸很欣賞這挑高九米的大廳

結果我一問才知道
這家典華,除了我以外
短短兩個月,老爸老媽弟妹小歐利已來吃過4次以上........

啊,是有這麼好吃嗎?
那我來品嚐看看吧.....





嗯,扣除掉我不能吃的海鮮類
我能吃的差不多就吃這樣子而已.....
口味很普通,吃完一輪就很空虛的感覺.....

跟所有婚宴餐廳一樣
果然主要是吃氣氛的....



好吧
那就陪小歐利玩好了--------

小歐利也要自拍哦~



嗯,技術有待加強.....



阿伯來幫你......



小歐利果然是人人疼愛....



當然
阿母妳也是人人愛!!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