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第一次吃「貝果」Bagel是在十多年前
伊通公園那邊開了一家Bagel專賣店
跟一票媒體人莫名其妙跟著去湊熱鬧
吃完之後也沒什麼印象了....

原來這就是N.Y.Bagels Cafe的第一家店.....
(最近某天剛好去那附近演講,才知道收了)

我又不是猶太人
也沒啥美式飲食癖好
吃這種要硬不硬要軟不軟的Bagel
還不如吃蔥抓餅比較有意思......

後來N.Y.Bagels Cafe又在仁愛路開了第二家分店
只有某次Jimmy來台灣玩,清晨三點沒地方去,在那吃過一次宵夜......


這次,和Ray談事情
就順便在新光信義傑仕堡1樓的N.Y.Bagels Cafe解決晚餐.......




飲食:7分

N.Y.Bagels的Menu有很多早餐組合
然後卻是24小時供應.....

對於我這個天天把早餐與午餐合併解決的人來說
晚餐時間吃早餐,也是非常樂意試試看的
反正我一向沒什麼原則就是了.....

Ray點的香腸炒蛋貝果早餐




我點的是「菠菜班尼迪克蛋」早餐



拿刀子切開
蛋黃流入比吉司裡
吃了一口,哇,混著菠菜的鮮美滋味
整個就是好好吃的感覺哦~~

不過....................

跟我吃過飯的人都知道
我吃飯的速度是.......有.......一.......點.......點......慢.............

所以
當我跟Ray邊吃邊聊的時候
不知道是這道菜冷得快,還是我吃太慢.......

冷冷的蛋汁,吃起來,說有多怪就有多怪
於是,越吃,感覺就越噁心
最後,我實在吃不下去了.....


我們還加點這個薯餅-------------

我個人是覺得啦
麥當勞的薯餅比較好吃些~



服務:7分

N.Y.Bagels Cafe的服務風格
也是給他很美式~

基本上沒啥需求的話
他們也不太會理你......

右下方這位先生,還比較熱情積極~~

聽他講話,聲如洪鐘
看他姿勢,比手畫腳
可見就是一個很適合做公關的料!!




氣氛:8分

這家店
傍晚時分
有很多類顧客
有的是一個人在上網啊、看書啊.....
有的是一票人嘻嘻鬧鬧、開懷大聊啊....
整體感覺不是那麼協調~

因為座位的設計
雖然客人不是很多,但卻好像都坐滿了....



一樓挑高很高
但有點可惜內裝並沒有展現那個氣勢~



不過整體氣氛還算不錯~

所以還是來張自拍做Ending吧~~


這頓飯的教訓是---------

千萬記得
吃半熟蛋,不能慢慢吃
不然吃到冷掉,會很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