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0日晚上,看完X Japan、吃完Fridays'
5月31日下午,突然發現相機不見了
心想相機應該是丟在Fridays'
於是打電話去問沒有看到
但我還是留下聯絡方式
期待奇蹟的出現...

5月31日晚上
當我正在小巨蛋欣賞莫利克奈音樂會時
Fridays'打來,我很興奮地接起電話-------
「林先生,你的相機我們並沒有找到.....」
「哦,好,謝謝你~」

6月1日下午
當我在上班時,Fridays'又打來
我又充滿著期待接起電話-------
「林先生,你的相機我們並沒有找到.....」
「哦,好,謝謝你~」

6月1日傍晚
當我開完會時,Fridays'又打來
我再度燃起一絲希望接起電話------
「林先生,你的相機我們並沒有找到.....」
「哦,好,謝謝你~」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非常感謝Fridays'餐廳這麼有情有義一直通知我相機沒找到
但這樣簡直就是在我的傷口灑鹽,還不斷拿刀子再割幾刀啊~~


是的,陪我一年多的這台Fujifilm f100fd
就這樣人間蒸發了....................

然後
當大家知道我相機丟了之後
關心和慰問之語從世界各地如雪片般飛來
讓我深深感覺到
可能我死了,都不會這麼受到關注.......


啊,真是「人不如機」
這叫我情何以堪!?
被大家逼得好像我沒相機就活不下去............

於是,決定再去買一台好了
這次不用多考慮,還是要買Fujifilm
積極的積奇,馬上告知f100fd有出「升級版」-----f200exr

經過這次的教訓後,我不買公司貨了
乾脆去買新款 f200exr的水貨
6月2日下班後
我跑去士林的億華買,單機只要8800元,比公司貨便宜5000元.....

f200exr有出黑色與香檳色兩款,這次要揮別過去,所以買了香檳色.......
(香檳色還不太難看,這張網路照片沒有顯示出真正的顏色)


再加一點錢,買了原廠的相機包-----



哼哼,怎樣,我又有了一台新相機了~~

用fuji最新的exr模式來拍拍花園的小花吧------------



帶到公司去,拍拍大樓-------------



拍拍我心愛的「聖誕夜驚魂」之三個搗蛋鬼----------



當然這台相機非常受到大家的關注
大家連忙拿來自拍-------



然後....
然後....
然後....

6月4日
我跟這位同事說:

「我有一個好消息與一個壞消息,你要先聽哪一個?」
「先聽壞消息好了.....」
「我損失了一萬元!」
「那好消息呢??」
「我有兩台相機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因為6月3日晚上
我和跟我去看X Japan的朋友聊MSN
他說:「好奇怪哦,你的相機,為什麼會在我的包包裡??」

天啊!
天啊!
天啊!

都是你們這些人逼我趕快去買啦
現在怎麼辦!?


這個女的還知道把臉遮起來...
那個男的還敢笑得這麼開心!?

老天啊~~~~~~~~
你們都要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