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今年只吃一個蛋糕,不然會吐到胃穿孔........)


由於老人家我不擅長舉辦所謂的「中央聯合擴大壽宴」
所以眾親朋好友的熱情,通常就以分批分次的方式來進行
結果,吃到現在肚子鼓著都消不下去.......

不管是以請吃飯、送禮物、親自獻身獻聲、電話祝賀、部落格留言、MSN…各種方式
小小弟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的祝福,大恩不言謝,只好用跪的方式寫完這篇....

以下就是2009年度的壽宴系列摘要整理~


去年搶得壽宴頭香的佳麗村三姊妹
照例在今年很認真的搶到頭香



她們很貼心,今年改用KTV來唱歌祝壽
還特別邀請到設計界聞之喪膽的「季爺」以載歌載舞的方式來客串演出


要聽季爺的「屌歌」,請至這裡觀看實況報導
(也有我不知所云的「歌劇魅影」實況錄音....)


接下來,是本部門的祝壽聚餐----泰式料理吃到死.....

(本部門的壽星不只有我一個而已,總共達五人之多,因此採用聯合慶生方式舉辦)


再來是
我親愛的表姊妹的法式料理......



再來是
媒體界兩大惡勢力的旺旺美食.........



當然不能忘了生我養我的阿爸阿母啊



以及
滾石好吃團的白酒宴



還有
「高露潔」團(高積奇+露小比+林阿杰)的川菜.......



and
謝謝明相的麻辣涮涮鍋.........



and
舅舅的奧地利下午茶......

(這表情看起來好像請得很不甘願......)


and
乾姐的靠北咖哩

(因為她在靠北,所以禁止拍照)



在農曆生日前,好像還有幾攤要吃
到時再上傳更新吧!!

(在此順便感謝大家提供我「貪吃嚼不爛評鑑」的豐富素材)


有你們(不管你們有沒有被迫出現在上面照片中)
我只能說
活著實在太有意義了
謝謝各位的不嫌棄啊~


但,到現在,還是沒人跳壽桃舞給我看
真是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