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6樓


是的,老爺我自己的壽宴,應該是有特權可以來插播吧!?

不然按照流程與檔期,今年的壽宴得排隊到明年吃壽宴才能播出
這樣怎麼對得起那些這些愛護我、養育我、供奉我的親朋好友呢??

所以,熱騰騰且充滿時效性的2011壽宴兼貪吃嚼不爛評鑑,在此敲鑼展開!!


按照這幾年的慣例
佳麗村三姊妹兼報稅三恩人總是要搶頭香
即使我7/24才生,他們早在七月的第一週早早便約吃壽宴
(這麼早就吃壽宴,吃起來都有一種自己好像是早產兒的錯覺.....)

由於近些年本賀壽團加入了生力軍--大食神Hensen
為了顧慮大食神吃得開心,所以都得刻意找吃到飽的模式
剛好,位於台北車站旁的君品酒店,為了慶祝開幕滿週年
在6樓的「茶苑」舉辦「美國頂級霜降牛排吃到飽」活動
午餐680元、晚餐880元,每餐限定只有30組名額
於是大家六月便訂好餐廳,Hensen還去先買餐券
果然個個都是專業級人士啊~~




飲食:6.5分

這裡的牛排吃到飽
還好不是只提供牛排而已
一般套餐的菜式還是都有
只有牛排可以無限續吃下去.......

首先是餐前麵包.....

提供兩款,我個人覺得嚼勁十足(意思就是我咬不太動!)


午餐680元和晚餐880元,差200元的最大不同
就是午餐只能湯與沙拉二選一,晚餐則全給.....

季節田園沙拉

老爺我目前正在植牙,所以對於所有需要咀嚼的食材,感到非常傷腦筋
所以這盤沙拉不是我點的!!


蕃茄羅宋湯

燉煮得蠻透徹的,所以蔬菜的滋味都有逼出來.....


很快地,就進入到主菜------美國頂級霜降牛排


這裡的牛排,就類似我們吃Buffet常看到的那種英式烤牛肉......

我一直以為是那種會在鐵板煎過的牛排

畢竟,我是窮人家小孩,比較喜歡吃那種在鐵板上煎得吱吱作響的牛排.....

端上來是這樣子的......

這就和勞倫斯Lawry's牛排館的牛排一樣屬於英國掛的
只是這裡外層烤得較焦,裡面牛肉大概只有三分熟
由於太生了,吃起來覺得有點恐怖.....

相較而言,負責搭配的馬鈴薯泥和紅蘿蔔非常優秀
馬鈴薯泥磨得相當細膩,感覺就像嬰兒食品般讓我吃光光
而紅蘿蔔則甜度與軟硬度都恰到好處.....

醬汁則有兩種選擇:
一是奶油蘑菇醬,我不喜歡奶油
二是紅酒醬,那就是它啦!!


既然牛肉太生,所以第二盤,我請服務生給我熟一點的
結果端上來的還是屬於茹毛飲血款牛排.....

第三盤,再給這牛排一次機會......

結果太熟了!!
牛肉太熟,就會像牛肉乾一樣
對於老人家我來說,簡直就是酷刑!!

我吃了2.6盤牛排就宣告戰敗,接下來進入到甜點......

這裡挺不錯的是,服務生會端好幾款甜點讓顧客任選三種......

這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風格.....

我選的是這三種.....

提拉米蘇、烤布丁、芒果奶酪
沒想到,甜點的表現比牛排還要來得好啊~~


飲料

七月已經非常熱,所以我要冰咖啡
(很可惜這裡的飲料不能續杯哦......)




服務:7.5分


老實說,君品的服務品質一直有在提昇
不過呢,或許是每個顧客的需求不同
例如呢,續盤服務生會問還需要哪些
有人要馬鈴薯泥不要紅蘿蔔
有人不要紅蘿蔔要馬鈴薯泥
有人兩者都不要只要牛排
有人全部都要再吃一遍
結果送上來時,大家都是「牛排+馬鈴薯泥+紅蘿蔔」
所以呢,服務人員問了等於是白問......

而大食神Hensen覺得一直吃牛排會犯噁心
所以向服務生問是否可以續麵包
但服務生很有原則地委婉拒絕了....

其實,通融一下應該是可以的
畢竟Hensen吃多了便宜的麵包
相對地,昂貴的牛排就會少吃一些啊......




氣氛:8分

君品酒店的「茶苑」
就是在吃到飽的「雲軒」隔壁而已

這裡顧名思義,主要是喝茶吃甜點的地方,所以座位數不多,難怪每餐只能限定30名.....

「茶苑」的風格就比較沉穩,不像隔壁「雲軒」那樣金碧輝煌......


牛排與餐車是從隔壁雲軒推過來的

廚師也是從隔壁過來的
我想,連甜點也是從隔壁端過來的.......


在飯店吃飯,對於老菸槍而言,最大的不方便,就是得辛苦地到一樓外面抽煙
不過君品酒店最近開發了一個戶外酒吧區,直接就在六樓的戶外,非常值得鼓鼓掌!!

還可以看到台北車站的看板耶......


後方搭了帳篷的地方,也是可以用餐的

但這比較適合春天秋天,或涼爽的夜晚吧?
像今年夏天這麼熱,沒人想要折磨自己吧?
不過服務生說有開冷氣耶(只是這樣會涼嗎??)

吧台與吧女......



最後,讓我來感謝頭香祝壽團的成員---------------

佳麗村三姊妹.....

最左邊那位即將臨盆(用抱枕是遮不住的!!)
這是她產前的最後一次聚會了,以後可能會用「帶小孩」當做藉口不出席吧?!

大食神Hensen.....

上次Hensen自己來這邊牛排吃到飽,總共吃了七盤
這次退步了,只吃六盤......

以及享譽台灣赫赫有名的設計大師小季.....

小季最近出了一本書「擺攤人生使用說明書」

由於他最近上了心靈課程,整個人非常的正面
所以他的這本「擺攤人生」也是充滿了勵志觀......

非常適合想要Fire老闆、自己出來創業當Boss的有為青年......

我們雖然不想擺地攤(除非路邊有冷氣吹)
但也是非常勵志地主動地應景地跟小季交關捧場一下
歡迎所有以擺攤為奮鬥目標的青年們或只剩一張嘴的阿桑們,皆可買回去參考參考!!



同場加映

君品酒店 雲軒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