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每經過南京東路二段
常會看到一家店名為「玫瑰夫人」
總感覺這應該是高不可攀的地方
據說六樓還有一個神祕的俱樂部

像我這凡夫俗子,對於「古典玫瑰園」此類必須強迫自己端出氣質的場所
諸如「玫瑰夫人」亦如是,我往往也就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七月中旬的時候
因為我們公司與玫瑰夫人共同合作兩場音樂講座
所以才有機會走進去一探究竟~~


這是一樓餐廳的大門口

雕樑畫棟做工挺細緻的
可惜被那個春聯破壞了美感.......

最破壞畫面的是那張「禁止吸菸」的標誌
我想這應該是政府硬要店家張貼的.....

題外話:

各位若有去各家餐廳,請注意看一下
不管店家花費多少心思去裝扮門面
都會被迫貼上這醜不啦嘰的貼紙-----------------------

這是另一家德國白酒餐廳的門面,貼了兩張超醜的禁煙貼紙,比與下方的雨傘和右方的水管還要醜一百倍
台灣的禁煙貼紙或許每年要生產數萬十張以上才夠用
這真是政府刺激經濟、美化市容的「德政」啊........


好,我離題了
回到「玫瑰夫人」-----------------------------

一樓往二樓有一座打燈的迴旋樓梯
很氣派,走起來若不小心閃了神也是挺危險......



這是從二樓包廂往一樓拍攝


餐點的部份
未來有機會我來這邊吃飯
再來做「貪吃嚼不爛評鑑」好了.....


現在,讓我們到神祕的六樓俱樂部去拜訪.......


這是必須加入會員的「西洋茶俱樂部」
據說會費不便宜......


俱樂部裡可供會員喝茶、用餐、談事情、辦活動........



這裡的沙發超舒服的
大概是我擔任這麼多場講座以來,見識到最華麗的場所吧.......



每個壁爐上都展示著一些高等瓷器.....



除了沙發區之外
走進密道區,還有一些老闆娘的收藏
如果有興趣的話,只要有標價,當然可以花錢買下來..........



只是
價位.........

我有沒有看錯!!
是多一個零還是兩個零啊??!!


轉進去,還有一個迴廊
擺設了許多書與畫......



走道旁還有好幾張非常艷麗的玫瑰椅.......



參觀完
我只能說「有錢人真的不是我們平凡人所能想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