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桑回來後
這位史上最有情有義的老闆
說要請我們這些徒子徒孫吃頓飯

原本、原本、原本.....
原本他說要吃「沾美牛排」
我都幫忙訂好位子了.....

結果、結果、結果.....
結果他臨時又改成板橋的「海釣族」
居然把我最愛的牛排換成我最怕的海鮮
害我差點就哭了出來....

可是
身為一位盡責的「貪吃嚼不爛評鑑」工作者
我只好又再度含淚拍照,給大家品香賞析一番.....

看在我這麼犧牲的份上
是否可以在這裡募款換取一頓「沾美牛排」啊??


這就是偉大的進桑

不是我手震,是進桑講話都很投入、很激動!!




飲食:?分

兩年前,進桑已經請過我們吃「海釣族」
那時候,我只能吃一盤炒麵渡過漫漫長夜
這次,當我坐定位後,進桑才又恍然大悟說:「啊,又忘記你不吃海鮮了!」

以下就是我無法評分的一頓「豐盛晚餐」------------------


我勉強可吃的蝦子,嗯,很新鮮.....



麻油腰子+雞睪丸(我都不敢吃)



忘記這道菜名是啥了,只記得裡面藏有海鮮,所以我不能吃.....



很恐怖的一鍋,好像是啥干貝海鮮粥.....



比目魚??噁~~



三杯中卷



絲瓜蛤蠣,我吃了一小塊絲瓜,炒得並不入味......



紅燒豆腐蚵,噁~~



生魚片

通常生魚片應該是最早送上來的菜
可是我們吃到尾聲,店家才送來,很怪.....


山豬肉

總算有我可以吃的啦
但這山豬肉的肥肉太多
我還是不太敢吃......


這道菜一送上來
我很高興地說:「耶,有我最愛的大腸啦!!」

結果,是魚肚..................................................


土雞

去掉雞皮,我就敢吃了,吃了三塊,還不錯~~


最後送上竹筍沙拉
奇怪,這不也應該是開胃冷盤嗎?
怎麼變成壓軸菜......



大家很貼心
交代店家特地幫我炒一盤沒有海鮮的炒麵來果腹

結果,店家居然加了XO醬
店家老闆啊,你應該知道XO醬是有干貝吧!!??
結果我還是不能吃..........




服務:7分

店家的服務態度是不錯啦
但可能生意太好太忙,送菜的順序總是很奇怪......


據說板橋這家「海釣族」很有名,門口總是擠滿點菜的顧客.....




氣氛:7分


唉,這些生猛海鮮,讓它們在大海中自由自在生活,不是很好嗎?

幹嘛這麼殘忍把它們殺來吃??


內部裝潢就很像一般喜宴餐廳,也是一樣很吵.....




還是坐包廂比較好一點....



不管怎樣,謝謝進桑!!

只是,後來回家,我還是忍不住跑去麵攤買了一碗切仔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