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在「太和殿」還不是那麼出名的時候,我吃過幾次了....
那時搞不太清楚,為什麼前公司外國藝人與香港朋友為什麼都指定要吃這家麻辣鍋??

爾後,當麻辣鍋x99吃到飽盛行之後
一向勤儉持家的我,就忘記有「太和殿」這家店了
今年天氣變冷之後,做大事業的舅舅約吃太和殿
而我的味覺一向也是遲鈍的、健忘的、善變的
所以,順便複習一下好了.........


飲食:8.5分

「太和殿」是單點式的,所以要吃之前,荷包要有心理準備.......

蒜苗,這是要另外收錢的......



肥牛

好像是一盤500元打八折


雪花豬

一盤好像也是400元左右吧!?


牛筋

難得可以在麻辣鍋店吃到好吃的牛筋!!


手打蝦漿

這個好吃!!


青菜白菜

擺得很漂亮,價格卻不漂亮哦~~


照樣我們點鴛鴦鍋



其他的料陸續全都放下去.......

其中肥腸最好吃!!忍不住再叫一盤!!



服務:9分

太和殿的生意非常好
即使服務人員忙不過來
但也都會隨時注意用餐顧客的狀況........

而且,他們鼻子很靈!!

我們吃了沒多久
有個男服務生跑來說:「有焦味!!」
然後過來幫我們攪一攪.....

又沒多久
老闆娘經過,又說:「有焦味!!」
貼心提醒我們記得不要讓食材黏鍋底....

又沒多久
有位女服務生跑過來說:「有焦味!!」
繼續幫我們攪一攪,還問我們要不要乾脆換個鍋......

其實沒焦得這麼厲害
但我吃過那麼多家麻辣鍋店
好像焦味更濃,也沒遇到有店家理過我........



環境:8.5分

記得很久以前
太和殿的裝潢只是很普通、很不起眼的一般火鍋店
從只有一家門面,吃到有兩個用餐區,到這次來已經有第三個用餐區------

可見太和殿的生意一直興隆,不會被吃到飽的打敗!!


而且裝潢也弄得很有氛圍!!



可惜我們只是用餐前一天訂位,沒辦法訂到包廂......





【飯後一杯酒】

吃完太和殿,眾人說要再喝一杯酒
於是跑到東區的這家「Just in Bistro」



我點的荔枝調酒



這頓吃下來,發覺要檢討自己,所以不要開閃光燈好了!!



因為
這頓「太和殿」吃下來,我們沒有點太多料(但有吃飽啦)
但平均一個人卻要攤1000元
可見,好吃是要付出代價的!!


就像第一張照片中
太和殿招牌上方有個「消業障」
我難道得靠吃來消業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