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幾百年前,我看過一則出處不可考的故事,便一直記在心裡--------------

有一位歐巴桑,一輩子沒出過國,有一天,心血來潮,想要出國見識見識
打開報紙廣告一看,「琉球四天三夜」15000元,那就去玩玩吧.......

隔了二年,又想出國走走
打開報紙廣告找找,「沖繩四天三夜」15000元,那也不錯,去玩吧.......

又隔二年,想想再出國去
打開報紙廣告瞧瞧,「那霸四天三夜」15000元
心想,原來出國都是同一個價錢,那也去玩玩看吧........

再隔兩年,這次是歐巴桑的好姊妹約她一起去「Okinawa四天三夜」
歐巴桑回說:「吼,沒什麼好玩啦,我出國這麼多次,很有經驗啦,全世界風景都一樣啦!」

還有一個千真萬確的真實案例
當我和一群朋友討論琉球好不好玩時?
我的好姊妹Sheila小姐,突然冒出一句:「那到底是琉球比較好玩?還是沖繩好玩??」


於是,為了傳承台灣的歐巴桑精神、為了幫Sheila小姐解惑
所以,我決定也去琉球(或沖繩、或那霸、或Okinawa)一探究竟..........

其實,這次出國,也是有原因的...........

一、我的年假,必須把它用掉,不然就浪費了
大家都知道,我是很節省的.......

二、兩個禮拜前,我去了上海一趟
回來後,大家的反應居然都是:「咦,你有出國嗎?怎麼這麼快就回來??」
為了滿足大家對我的出國長短的感覺,我不得不應觀眾要求再離開台灣一次........

三、這次是阿德主動提議,我一向是有情有義、為了朋友、兩腳插刀、所以答應了......

至於去沖繩,這可是他指定要去的地方(先強調,萬一不好玩的預防針).......
但,訂日期、選飯店、規劃行程......還是落在我這個生活小秘書的身上.........

謝謝Angel幫忙搞定出國的一切事務
可見,做人不一定要認識婦產科醫生
但一定要有在旅行社工作的好朋友!!

所以
在這聖誕佳節
我......我.......我.......我只好........只好羞怯地向各位說聲:「聖誕快樂,莎呦娜啦~~」

反正大家也都認同
我這個「不出國就會死」的天生箇疾,至今尚未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