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79號


天氣冷了
又到了大家吃麻辣鍋、然後拉肚子、然後順便清腸胃的時候了.....
(還好我的腸胃屬於堅固型....)

某天突然吃涮涮鍋
想到若從捷運民權西路站一出來
對面就有一家招牌很明顯的「易廚」
裝潢好像不錯,又冠上「精緻」之名
這會跟我最常吃的「錢都」那類有啥不一樣呢??

剛好
Angel小姐又說她常在這家都會忍不住吃到翻
所以便和朋友約去吃吃看吧........



飲食:7.5分

通常冠上「精緻」兩個字,價格就會順勢往上翻好幾倍
例如之前吃過的「橘色涮涮屋」,每客都是超過1000以上......

還好看了「易廚」的menu
最便宜的220元即可享用雞肉鍋或豬肉鍋
最貴的850元是「生鮮肋眼牛排套餐」

而我節儉習慣了(大家都這樣說的)
所以我還是點260元的「雪花牛肉鍋」就好了.......

雪花牛肉

肉質還算不錯
涮幾下就可以吃出美味......


菜盤

老實說,菜盤的配菜沒有啥特別之處........


大概吃慣了那種吃到飽的火鍋
總覺得「精緻」好像會吃不飽
所以,忍不住我還是加點了一份「花枝丸」.........

這花枝丸裡面有花枝塊,不是只有花枝漿而已......
(其實我想點肥腸,但沒有.......)


沾料

再怎麼「精緻」,沾料還是要自己動手弄........


吃完火鍋後
店家端上甜品:愛玉檸檬

我的媽呀,酸死人........



服務:7分

服務勉強還ok啦
但算不上「精緻」.........



氣氛:8分

相較於「錢都」那種大家圍在馬蹄形吧台高腳椅一起吃的模式
「易廚」的確在用餐環境上舒適多了......


在「錢都」,一吃完,服務生會很勤快地把桌面清光光
即使默默在吧台清理,那種樣子,也會讓你想多呆一會的壓力頓時變大......

在「易廚」,我看到很多人吃完都繼續給他聊天下去
(包括我看到的一桌,能夠邊吃涮涮鍋邊賣保險.........)

所以若不想吃完涮涮鍋就得拍拍屁股閃人
「易廚」倒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