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7巷12號

很久很久以前(其實也沒多久以前)
某次和Kitty & Alicia在聚餐時
討論說應該一起去西班牙走走....

然而
不僅男人到了某個年紀只剩一張嘴

其實女人也是差不多的....

於是,西班牙一直未成行
我們倒是先去一家西班牙人所開的西班牙餐廳吃西班牙的tapas......



 
飲食:8.5分

據說,這家「小路的陽台」原本是在永和的某間公寓的某個頂樓上所開的某家私宅料理
或許口碑很好,所以最近搬到松江路來擴大營業......

這就是他們的私房菜單-----------

這些私房菜,看起來好誘人哦~~


「小路的陽台」並不是以多樣菜式來取勝
主要菜式,也都是以Tapas為主
所以他們的menu也真的很簡單.....

嗯,menu真的簡單到有點到簡陋的地步了..........
(還有油漬耶.......)



「香煎花枝」(200元) 

這花枝只是燙過後再稍微烤一下
所以肉裡的水份還保持著,並很有彈性
只是看到花枝的鬚鬚,我會有點怕怕的.......


「鑲烤番茄」(90元)

原本想要一人給他來一顆
結果老闆說只剩下一個了
只好四個人分享這小小的牛蕃茄....

啊,真好吃,可是不夠吃!(跺腳中!!)


「西班牙炒蛋」(220元) 


這個也很好吃
蛋汁沒有收得太乾
香菇與四季豆的味道在炒蛋的烘托下,顯得更鮮美.......


「辣醬炸薯塊」(230元)

原本想說,來西班牙餐館吃啥炸薯塊!!??
後來才發現,這些女人點這些炸薯塊是非常明智的選擇.......

薯塊部分,其實還ok
重點在於店家所調製的辣醬
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緊接著
就是今晚的重頭戲---------------------

「西班牙海鮮飯」(1000元!!)

是的,你沒看錯
這一盤海鮮飯索價1000元
是我在國內外吃過最貴的西班牙海鮮飯

用料真的很豐富...
有蝦、有蛤蠣、有花枝、還有!!

因此,貴,倒沒關係......
悲哀的是,我居然一口都不能吃.......

所以看著那些女人對著西班牙海鮮飯大快朵頤
我只能哀怨地吃著我的....炸....薯....塊.....



「手工布丁」(60元)

還算可以.......


整頓飯這樣吃下來
四個人花了2800元
是有點小貴.....

所以,原本飲食部分是該給到9分
但由於「小路的陽台」價位或許是以歐洲當地消費來計算,所以C/P值被迫拉低了0.5分........




服務:8分


沒來這家餐廳前
我一直以為「小路」是哪個女孩子的名字
後來才知道原來就是這位老闆「小路」.......

叫「路易斯」還是「路易」什麼的,我忘記了.......

小路老家是住在西班牙馬德里附近
當我們說到很想要去巴塞隆納玩的時候
他流露出有點不屑的表情
感覺就像是你跟一個紐約人說很想去德州玩一樣.......


小路推薦我們喝他親自調配的水果酒........
好喝,但也不甚便宜,一壺800元......

但請看Kitty心花怒放的樣子,我想錢可能花得很值得吧??..........




氣氛:7分


位於松江路97巷內的「小路的陽台」
當然位於一樓,就沒有陽台了......

店面很小,但據說還是比在永和的時候來得大多了.......


雖然沒有真正的陽台
但老闆還是努力在小小的空間弄出位於戶外的感覺.......



這一天不是假日,除了我們之外,只有兩桌客人......

裝潢也是很簡單,但還算有點異國氣氛.....
(然而我沒去過西班牙,所以不能亂掰......)


吃完這頓飯後
沒多久,照片上身穿紅色衣服的Kitty...........

居然就自己跑去西班牙玩了!!

有沒有天良啊!!??




西班牙Tapas店同場加映:P.S. Tap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