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2號(新光三越A8館)


很久沒有跟知名DJ小蘋果吃飯了
按照常理,很久沒見就應該約吃飯聚聚才對
至於吃什麼,也是說應該是由男人決定才對
但換個角度想,身為21世紀新男性,應該讓女人有當家作主的權力......

所以,小蘋果提出很想吃一家名為「A380空中廚房」時
儘管我曾在網路看過評價而興趣缺缺
但身為體貼女性的新時代老杯杯
我還是義無反顧答應了......

但是
我必須說我的心裡話------
想出以「飛機餐」作為號召的餐廳,是有點小蠢的idea
畢竟,大家都知道,搭飛機根本就是一件苦差事
在飛機上吃飛機餐,更是一件苦中最苦的苦命事......

(我沒坐過頭等艙啦,所以我不知道在頭等艙吃,是否吃得很爽?!)

反正
我還是來這家「A380空中餐廳」了.........



飲食:5.5分


餐前麵包

我的媽媽呀
沒想到這家餐廳所供應的麵包
跟飛機上提供的麵包一模一樣
真是模仿的維妙維肖啊~~


沙拉

生菜不夠新鮮
起司粉太粉....


玉米濃湯

我只能說
「A380空中廚房」勝過真正的飛機餐之處,就是他們有提供「清」湯.........


開胃菜

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開胃菜

我點的烤田螺....

再說一次「我的媽媽呀」
這田螺的腥味好重好重.......


主菜:碳烤無骨小牛排

原本以為共餐的三個人會點不一樣的餐
結果大家看了Menu,都是點這道看起來比較安全的主菜......

我吃完的結論是:很貴族世家的感覺..........


甜點

我點的是右邊的「焦糖布丁」
終於有比較順口的食物啦~~




服務:6分

根據餐廳網站所說的:「這裡的服務為求專業服務,受餐廳聘任之店長與顧問,都曾是任職於華航的空姐。因此,店內的「空服人員」均受過職業級的專業培訓,得體的服務與親切的笑容,讓饕客都能感受絕對的空勤氛圍。」

可是我進來的時候
他們也沒說「歡迎登機」啊~~

我個人是這樣覺得啦
除了服裝真的很像之外
其他服務的部份,可能華航空姐都略勝一籌吧.......

(人家華航小姐起碼還會假笑.....)




氣氛:7分

在百貨公司要搞一個飛機艙體
其實也辛苦了這家餐廳了......



用餐的時間

在百貨公司用餐的缺點
就是得配合百貨公司的營業時間
但,八點半就得吃完晚飯??也未免太早了吧??

(這是飛香港線的吧!?)


這是商務艙的座位......

適合一對情侶.......


這是經濟艙

座位大小還真的跟飛機經濟艙的大小一樣擠!!


還好這兩個人都是瘦子.....

瘦子可以擠在一起吃飯......
(那個男瘦子叫做Jason,是金融才子,想要放空炒短線放高利貸殺人放火可以找他幫忙......)
 

感謝兩位瘦子承讓我這位胖老杯杯一個人坐一邊......

(看這穿著,就知道是很久很久以前去吃的......)
(是的,春天總是會發福的,希望不要一直發福下去......)


趕快轉移話題......

小蘋果既然是DJ
她的舌頭就像餐盤那個芋頭餅一樣長......

(希望轉移話題成功.....)


整體來說
「A380空中廚房」真的只能嚐鮮而已
像我們點的「碳烤無骨小牛排」套餐,一個人要599元+1成
是很貴的,跟坐飛機一樣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