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一段39號  (微風廣場3樓)


2008年,統一集團與日商Sazaby League合作,引進了「Afternoon Tea」系列
當時宣傳做得很好,說要引發一種新潮流,就像Starbucks一般
當時我挺好奇的,想要嚐鮮看看
不過,沒多久,我就忘記了.......

畢竟,「Afternoon Tea」訴求的是女性市場
我乃頂天立地堂堂五尺(五尺有多高?)的男子漢
叫我特地混在裡面,擔心會像是跑到華歌爾、黛安芬買內衣一樣尷尬.....

所以,我壓根就忘記有「Afternoon Tea」這個餐廳了!!
直到最近,因為要和某位女歌手談事情
我才有機會歡迎光臨「Afternoon Tea」.....



飲食:6.5分

這是Menu.......

好不容易來到「Afternoon Tea」
當然不能只是喝杯茶或咖啡就可以輕易放過
所以我特地空下肚子,來吃吃看他們的正食........


和其他餐廳一樣
這裡的正餐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購----
加100元:多了 湯+飲料
加220元:多了 湯+飲料+蛋糕

俗話說得好
「叫小姐就要吃全套、寫評鑑也要點全套」
所以牙一咬,我們就又多加了220元的「特別套餐」........


餐前麵包

好大一顆哦~~
還好這麵包很虛,只是蓬鬆而已,不然吃完這麵包就甭吃別的啦~~


洋蔥湯

份量不多,果然是為女性所考量的
洋蔥湯挺稀的,可能也是怕熱量太高吧!?


主菜我點了----
甜椒香辣雞肉蕃茄義大利麵

令我有點傻眼的是
我一直以為雞肉麵會是以「雞丁」的方式呈現
沒想到這裡的雞肉麵,是以整塊炸雞的方式壯麗地展現在我們眼前
我想,或許是會了要來這裡吃的貴婦們,有一種「其實這裡也可以吃派克雞塊」的fu.......

不過,這個fu並不完美
蕃茄醬汁不夠濃郁
義大利麵條不夠爽口
讓人失望的義大利麵.......


午餐時間,我當然得點咖啡提神.....

這裡的咖啡還ok
起碼用的是牛奶,而不是奶球......


蛋糕

我點的是栗子蛋糕....

但端上來時,蛋糕怎麼會橫躺著呢??

原本期待這種專攻女性族群的餐廳
在甜點上會特別用心
結果,口味普普........


這樣我個人的消費是
雞肉麵300元+加購220元+小費一成=572元
老實說,我覺得C/P值很低.....




服務:7.5分

既然餐點不如人意
或許「Afternoon Tea」必須另想奇招來吸引女性族群吧!?


果然,有幾個細節相當討喜:

1.茶罩

點茶類飲料的人,都有一個茶罩可以保溫,讓茶不會冷得太快......

(可惜我不喜歡喝很熱很熱的茶,反正我是咖啡掛的)


2.置物籃

這個籃子真是好!!
畢竟很多女生都揹著LV、Gucci、或是Coach
來一家餐廳吃飯時,為了不讓心愛的包包被糟蹋
通常得委屈地讓包包與自己的尊臀共擠一張小小椅子
所以有這種籃子,可以放包包,就連我這麼粗魯的人都覺得相當值得贊許.....

(畢竟人家這個包包也是新買的呀~~)
(不過沒多久後,這包包我也是隨意放在地方了.....)


稍微可惜的是
「Afternoon Tea」有在這些小處上用心
但軟體部分(是的,就是服務人員的品質)卻不夠細膩..........




氣氛:8分

如果我沒記錯
「Afternoon Tea」在2008年第一家店開幕時
好像有發下豪語說要開很多很多很多的分店
不過到今年2010年,全台灣目前只開了六家分店
都是位在百貨公司裡面.......

這是位於微風廣場三樓的「Afternoon Tea」

企圖在百貨商場裡面,塑造一種田野氛圍.......


兩個人座位區.....

我最不喜歡坐這種座位
感覺你和朋友聊天時,隔壁桌的人隨時可以加入你們的陣容.....


還好四人以上的座位區,就比較空曠些

藤椅坐起來也是挺舒服的.......


至於各位看到照片右邊那位小姑娘
即將是『Pokey的酗人生』下一篇的女主角

(她發生什麼事了?好讓人好奇哦!)

(記得,要World Peace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