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這張照片讓各位一天所吃的三餐全都吐了出來,在此我鄭重向您致歉)


話說來到長灘島的第二天正午時刻
我們來到香格里拉私有的Banyugan海灘消磨時光......

可是當時海灘上的洋傘全被佔據了
我只能懷抱著恨意在游泳池畔等待有沒有人離開或溺斃.....

等待歸等待,觀光客該有的行為依舊不能少
例如拍照.....



例如,點杯飲料來喝......

這芒果雪克(Mango Shake)一杯含稅含服務費要新台幣270元
有點小貴,但沒辦法,我們是在香格里拉裡面啊......
重點是,很濃、很純、很香,所以值得.....


等待的時刻,也是要自拍的......


盼了40分鐘
終於看到有些躺椅空了下來......

不待服務生通知
二話不說我馬上進行搬遷行動......
(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個什麼勁......)

但是面對海灘躺著,就會讓人有種心曠神怡的高級爽度
所以堅持是應該的......


尤其我特別喜歡這種藍天、碧海、白沙、加上黃傘搭出來的色彩

這傘,真是黃得好!!


Banyugan海灘大約只有一百多公尺長
兩側剛好被突出的岩石環抱著.....

左邊礁岩上有懸崖餐廳與酒吧......

我預計找一天要去懸崖酒吧喝杯酒......


右側......

右側後方有飯店自己的「氣 Che」SPA
做一小時SPA大約要3000-5000元,我做不起......


數一數,海灘上只有16把洋傘,難怪這麼搶手......

也因此,在Banyugan海灘最多只有二十幾人在此
感覺這片天地,就只屬於自己所擁有,這種錯覺好棒......


開始好好放鬆自己......
聽歌、看雜誌、抽煙、喝飲料、打瞌睡......

長灘島天氣有點熱
比較不幸的是,我們來這幾天都沒有什麼風
所以我只好使用人力送風(是的,就是年初去峇里島買的那把扇子.....)


當然
好不容易來到長灘島,也該下海玩玩水.......




因為無風,所以沒有海浪.....

這裡很淺,淺到想淹死都有些難度
所以也沒有救生員......


Banyugan海灘比起長灘島最熱鬧的White Beach,沙子比較粗些....

在這裡防曬是很必要的,結果我臉上防晒油沒有塗均勻......


我冒著相機泡水的風險,下海自拍......



應該用鏡面墨鏡,才能拍得清楚自己的倒影......



海水玩一玩
反正已經濕透了
再跑去飯店泳池玩玩水......




香格里拉的泳池很大.......



包圍在翠綠樹木中,感覺比較涼爽.......



沒什麼人的泳池.....



這裡也營造出「無邊際泳池」的錯覺.....



沖水處.....



玩玩水後,回到躺椅上繼續犯懶.......



看著一朵朵白雲.......



偶爾有風帆滑過.......




這就是人生啊!!



但人生還是有些必要的課題-----

例如:時間到了,肚子就會餓了
餓了就待不住,這是逃不掉的宿命......

下午三點,我們回到房間換洗
離開這世外桃源,到凡塵人間去覓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