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弟我今年度最後一場伯朗講堂,歡迎大家來捧場哦~~

 
主題:音樂饗宴--雙面理髮師

同樣的工作,同樣的職業,卻走向不同的命運,義大利美聲歌劇大師羅西尼的喜歌劇《賽維利亞的理髮師》中的費加洛,是個詼諧充滿機智的里長伯,而美國音樂劇巨擘桑漢姆,他筆下的音樂劇名作《瘋狂理髮師》,卻是遭人陷害而造就一心復仇的狂暴個性。光明vs.黑暗、歡喜vs.悲苦、歌劇vs.音樂劇,透過專業的解說及精采的影片欣賞,讓您體會大師如何以音樂描繪職場生涯的苦與樂。

主講人:林伯杰

日期:11/13(六)
時間:2:00-4:00PM(請提早30分鐘進場)
地點:南京一店3F-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建國北路口)
TEL:02-2516-7669


參加方式:憑當月份伯朗咖啡館門市消費發票累積滿200元,即可參加

相關網址:
http://www.mrbrown.com.tw/E2_0.aspx?ID=127
 

 
以下是主辦單位所拍攝上一場「穿越時空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現場照片

(幹嘛比「四」??我也忘了.....)
 

我在看這些照片時
發現有一個的朋友,好像很冷.......


 
是的,就是這位穿連身帽T的朋友......



猶記得 

當時十月初,台北還是挺熱的
但看照片,這位朋友好像非常冷......



最後怎麼連圍巾都披上了.......


 
不知道這位朋友是因為伯朗咖啡館冷氣太強了?
還是被我的演講所冷到了?

所以 

為了慰問這位朋友
如果您11/13有再來捧場
請記得來跟我打聲招呼
並提供證明(例如再穿上這件外衣或圍巾)

小弟將會奉上小小的禮物給您哦~~

 等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