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萬國百貨1樓

當我在長灘島的時候,天天去加州健身房的小安傳訊說「加州要倒了!」
對他來講,無法在習慣的地方鍛鍊強健體魄,如喪考妣.....

其實我一點也不意外啊!

加州健身房在東區、西門町、台北車站對面的各家分店的營業面積
這些年來,從好幾層樓再逐漸縮小,有智慧的人該預料遲早會有這一天來到......


像是西門町萬國百貨
原先一樓是加州健身房的地盤
在前陣子,突然改開了兩家餐廳
一家是「花月嵐」拉麵店,另一家則是「瑪琪朵義式廚房」.....

由於當時舅舅習慣在西門町的加州健身房作運動
今年五月(是的,我現在才寫到五月的食記,我想當我入土為安時,食記或許尚未寫完......)
所以,當Niger又來台灣時,我們便約在「瑪琪朵」吃晚飯.....





飲食:7分

對我來說
西門町一直找不到很好吃的義式料理
原先覺得改裝過後的「門卡迪」餐廳還不錯
可是今年去吃了兩次,發覺他們退步了!!

而這家位於萬國百貨大樓的新開餐廳
據說是西門町頗受好評的同名餐廳所新開的二店

這裡的消費不高
單點只要加60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多了沙拉、湯、甜品與飲料
而且加麵加飯不加價,對於發育中的年輕人相當適合
至於我這老人家就沒啥吸引力了......


沙拉

馬鈴薯泥還不錯
生菜因為冷藏太久而失去鮮度......


南瓜湯

據說是該店的招牌
口感綿密還算不錯.......


香辣雞丁義大利麵(單點200元)

麵條煮得不會過軟,口感還可以
可惜紅醬調配得不夠精采......


焗烤奶油雞丁燉飯(單點220元)

很普通......

(印象中,我始終都沒吃到讓我念念不忘的焗烤燉飯,有誰可以推薦啊??)


「類吃素」的Niger點的.....
鮮蕃茄小披薩(單點150元)

或許是我這「肉食者鄙」的悲哀
沒有肉,吃起來就覺得少了一些滋味......


飲料與甜品

奶茶還好
黑糖奶酪也還ok.......




服務:7分

快半年前的食記
我忘記到底服務水準如何了.......

只好給個中間分數囉.......歹勢........




 
氣氛:7分

這家分店位於萬國百貨一樓後方

所以沒有自己的廁所,要自己去B1美食街方便.......


感覺出來有精心佈置的企圖.......



可惜由於場地不大,所以大家排排坐,用餐環境顯得擁擠.......

這樣吃起來,你看我我看你,是挺有壓力的啊~~


參考參考
西門町同類型餐廳:「門卡迪咖啡




因為不知道放哪於是出現在此篇的五月「酗人生」之硬式插播-----


話說五月也是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的時候,敝公司入圍了四項
由於家裡沒大人,所以就由小弟代表公司錄製入圍感言.......



很榮幸可以跟NSO的邱執行長一同錄製......



結果錄好後,攝影師發現我太黑了,邱執行長太白了
畫面上就像歐巴馬與希拉蕊一樣的黑白對照
所以不得已只好打燈重拍.......



緊接著
頒獎典禮上
小弟又代表公司看是否可以得獎

結果...................


馬的,又槓龜了!!


原來我是掃把星轉世
以後不能代表公司領獎,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