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房間落地窗看著這無敵美景,感覺所有的破費,好像都甘願了.........

我這人俗氣得很
這次來新加坡的最大目的
就是要來睡濱海灣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

不過金沙酒店很貴,如果從Agoda去訂房,最便宜的房型
一晚含稅加服務費就要台幣10000元以上,有點花不下去啊........
 
愛貪小便宜的我,把腦筋動到王永慶身上
請他幫忙想辦法可否拿到比較便宜的房價
於是地頭蛇王永慶就放出消息給他的朋友
果然王永慶平常做人成功,神通廣大很快就找到管道了........

有張房價報價單上面寫著------

這張報價單可以看到金沙酒店最便宜的Deluxe房
新幣270元,再加稅及服務費後,一晚大概只要台幣7266元........

我研究了一番,房型每升一個等級,只需加新幣30~50元
而有加上「View」的字眼,就是代表房間是面向城市景觀,要再加新幣50元......
 
所謂「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爬」,我看房間也是忍不住一直往上看
我這人想說都要來睡了,在可以忍受的價位範圍之內,當然要住到最好的啦!

於是我想要UP UP UP到「Grand View」,可是,訂滿了,沒房間了!!
這時王永慶又很積極地說「讓我來喬!」,哇,真是好感動哦!!

 
最後,王永慶透過關係,找到某個朋友是金沙賭場的VIP客戶,幫我用他的名義搞定一切
所以,廢話不多說,金沙酒店的其他部分晚點再介紹
先讓我們直接殺到我住的房間去一瞧端倪........

金沙酒店總共有2500個房間
我們的房間因為比較不一樣,所以是在走廊的最末端.......

(酒店太大,從房間走到電梯要走好久好久啊.......)
 
 
我們下塌的3892號房......

咦,這是印傭阿德啊?怎麼會已經在裡面了?

3892的意思,就是在38樓的92號房.......


從房門望去,還看不到房間內部,只看得到右手邊是浴廁間........

浴廁間有兩扇門,一間是淋浴間,一間是廁所.........
 

玄關

這玄關真的只是玄關,不知能幹嘛,我只好拿來放薄薄的一張房卡,好奢侈哦........


先讓我們參觀一下浴廁間.........

雙洗手臺耶.......
現在五星級飯店若沒有雙洗手臺,就顯得落伍啦........

金沙酒店的浴品........

金沙沒有用什麼名牌沐浴乳洗面乳,但該有的都有
而且還多了漱口水,以及東南亞國家必備的痱子粉.........

 
廁所

因為不是免治馬桶,所以不用特別介紹啦........
 
 
我們這房型和其他同等級的房間不同之處
由於位在飯店的最邊間,所以在浴室可以看到海景那一面.........

你看看,還有浴缸耶........


雖然我這人不愛泡澡,但是飯店有浴缸,便可以附庸風雅一下........

躺在浴缸裡,一邊泡澡一邊享受無敵的海景啊..........


下方是新加坡新規劃的濱海花園........

我們去的時候,這裡還沒有全部完工
王永慶說我們有空的話可以去走走
不過我想我躺在浴缸裡看就可以啦........

 
看完浴廁間之後,讓我們把目光轉到房間去........

哇,有一張餐桌耶........


窮酸慣了的我,實在不知道該拿這張餐桌幹嘛........

那看看櫥櫃上擺的有啥玩意好了........


我的媽呀,有膠囊咖啡耶..........

我這人活到這把歲數,居然沒喝過膠囊咖啡
所以進房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始玩這台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喝過膠囊咖啡之後,我暗地許下一個心願:我要買一台!!
 

打開下層的冰箱,一看........

哇,塞得滿滿的,這樣我都不能在外面買飲料自己冰了......

而且這冰箱有連線裝置,只要一動,飯店就會認定你消費了,所以我碰也不敢碰.........

 
雙人沙發.......

阿德一進房就賴在這裡玩寶石方塊
好不容易趕走他好拍照,但沙發上已經有他的屁股印了啦..........

 
書桌

雖然同樣是金沙集團的賭場酒店
這裡的書桌就不像澳門威尼斯人酒店,還有提供事務機.......

這裡有提供筆電和iPad的充電裝置
至於上網是不是要收費,我不清楚
不過整個飯店有提供免費的wi-fi,這樣就夠了啊........


讓我們轉個頭,看看睡覺的地方.........

沙發區和床鋪之間,有一個櫃子,上面放著一台42吋液晶電視.......

電視可以旋轉,要在沙發上或床上看電視,都悉聽尊便........

然而金沙酒店的房間好像沒有DVD播放機(還是我沒找到?)
想必是希望大家去樓下花錢賭博,不要賴在房間都不出去消費啊..........


這裡的雙人床比一般雙人床來得大........

忘了交代說我要兩張床
只好大家互相委屈點,睡在同一張床上........

(不過這種房型會有 Twins Bed嗎?)


特別情商阿德放棄玩寶石方塊,自動上床睡覺去.........

這樣就可以感覺這床真的很大,再擠一個人也無妨(但何必呢?)..........

床大,睡起來就很安穩,我在這兩晚都睡得還不錯,沒被阿德吵醒........
 
 
打開衣櫃.........

有保險箱,熨斗、熨板........
同樣的,這裡的拖鞋是不能幹走的,想帶回家?得花錢另外買.........


床旁邊還有單人懶人沙發........

只是我也完全用不著啊.........

 
前頭有說,金沙酒店的房間,除了房型不同之外,面向海景與市景也是不同的價格.........

面對海景只是一望無際的海,雖然可以讓人心胸開闊,但也會無聊到讓人想要跳海輕生
既然難得來一趟,當然要面對市景才好啊.........

整面的落地窗,還有兩層窗簾(是電動的哦,按一下就可自動開啟或關起來).......


讓我們看看City View能看到什麼........

下方就是購物中心,中間是LV專賣店,而右方如柚子皮的是金沙自己的博物館.......


可以清楚看見史丹福瑞士酒店........

下方那兩顆就是號稱大榴槤的「濱海藝術中心」.........


這邊還可以看到正在噴水的魚尾獅........

本來有想說應該親自到魚尾獅公園近距離看個過癮
後來想想,太陽這麼大,況且在房間就可以看見魚尾獅,那也不用特地跑過去啦....... 

白天是這番景象,晚上的夜景也是燦爛華麗啊.......
 
由此可知
來住濱海灣金沙酒店 ,切記不要省錢,一定要加價選有City View的房間啊.........



最後,請大家看看廣角的房間全景.........

這房間總共有79平方米之大,大概24坪左右..........


另一個角度的房間全景.........

住在這種房間,真的好爽啊..........

記得王永慶帶我們進房時,大家都「哇哇哇」亂叫一通
而後來王阿德卻喃喃自語說「住這麼大間幹什麼?太大了,太大了......」

活該,誰叫你每次出國都擺爛交給我來挑飯店啊...........


最後
又到了大家最關心的價錢問題啦!!!!

這個房型,應該是屬於「Grand Club Room」等級的
不過稍微不一樣的是我們的浴室是可以看到海景的

而兩晚(週日與週一,價格不同)的費用
我們透過王永慶的酒店VIP朋友拿到的價格
總共新加坡幣880元,大概等於台幣20680元........

所以平均一晚要台幣10340元
 
反正這輩子我只要體驗一次新加坡的濱海灣金沙酒店
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住,這樣想,就自我感覺良好不算貴啦............. 
 


 

同場加映-------------
 
金沙集團的「港澳之旅-9/11-威尼斯人酒店之客房篇 

(我個人比較偏愛威尼斯人的房間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