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85號


最近和一群媒體朋友吃飯
有位記者聊到,人到了某個年紀
一定要交兩種職業的好朋友:一是律師,二是醫師.....

我雖然沒有律師朋友
但卻有一位醫師好友......

可是,很不幸的
這位醫師,卻是婦產科醫生.....

不過孔子也說過「有交無類」這句名言
所以,雖然他對我沒什麼幫助,但我還是把他當人看待......

所以到了六月
偉大的阿德醫生要過生日
我很認份地找大家來幫他做壽..........

看阿德這般不苟言笑、凝視遠方、濃得化不開的軒昂眉宇之間
散發著雖千萬人吾往矣、記得固定要做子宮頸抹片檢查的憂國憂民氣質
我真想送他一個「好帥氣啊」的燙金匾額.......


大家都知道
若挑選便宜的餐廳
會被尊貴的阿德嫌棄到死

所以我寧可罹患卵巢癌也不敢隨便找餐廳
由於五月去吃過「小銅板牛排」覺得還不錯
於是我選擇同一集團但價格高貴多了的「TOROS鮮切牛排」來幫他做壽.........


「TOROS鮮切牛排」最大的特色是可以自我選擇想要吃多少份量、哪種部位的牛肉
報價如下:

於是我們幾個人拿起iPhone的內建計算機
為了省錢,開始換算1oz=?g,再加280元搭配成套餐等等
算來算去,現切牛排跟點一般的套餐價格似乎差不了多少
所以最後大家都乾脆點menu上的牛排套餐........

(只有阿德老神在在,完全不看價錢......)



飲食:7.5分

手工麵包

這裡提供三種沾醬,從左至右分別為 焦糖乳酪、油醋、羅勒醬
麵包不錯吃,吃不夠可以再續,但我又不是白痴,淺嚐即可,等會還要吃牛排耶~~



開胃菜有四款:

葡萄柚鮮蝦盤

不是我點的,才兩三隻蝦,就別試吃了........


泰式涼拌牛肉

好像有辣,我有一位吃辣嘴唇就會變成熱狗的朋友
偏偏不信邪,吃了以後又迅速腫成熱狗了.....


法式橙汁烤鴨胸

也只有一小塊,別試吃了......


蒜味香草烤田螺

這是我點的!!
不過我覺得這家烤田螺口味普普
目前心中的第一名烤田螺還是「洋蔥」餐廳......




湯品也有四款選擇:


乳香蘑菇湯

老實說,我不愛這種蘑菇湯
喝起來總是粉粉的,感覺好像是康寶濃湯的錯覺.........


法式海鮮湯

跳過!!


法式洋蔥湯

吃牛排我必點的永遠是烤田螺與洋蔥湯
這裡的洋蔥湯並不讓人驚艷,很平淡的滋味啊.........



沙拉也有四種:


蕃茄蘆筍沙拉佐油醋醬

我不愛蘆筍,不是我點的........


華爾道夫沙拉

「華爾道夫沙拉」之名,是因為這沙拉最早出現在1890年紐約的華爾道夫(Waldorf)飯店
按照食譜所說的,華爾道夫沙拉其實就是水果優格沙拉
但我試吃一口,這是馬鈴薯沙拉啊??!!
(但還不錯吃.....)


凱撒沙拉

我很傳統,還是乖乖點吃習慣的凱撒沙拉.....
這口感還不錯.......


終於吃到主餐了--------


菲力牛排(8盎司,套餐980元)



紐約客牛排(8盎司,套餐980元)



肋眼牛排(8盎司,套餐980元)


這裡牛排提供黑胡椒醬、蘑菇醬、以及海鹽

雖然都是安格斯牛肉,但不知是因為前菜已經把我餵飽飽還是怎樣
吃起來並沒有驚為天人或妙手回春的感覺.......


阿德等級跟我們不一樣
他點的是------
法國鵝肝美國菲力牛排(6盎司,套餐1050元)

果然是上等人士才會點........
我連試吃的資格都沒有........


甜點與飲料我覺得普普

拿這個烤布丁來展示就好了........




服務:8.5分

這裡的服務,整體素質都不錯......

或許是價位的關係,「TOROS鮮切牛排」好像是做壽專屬餐廳
我們這一晚,總共有四桌在慶生........

所以三不五時
一票服務生就跑到某一桌去唱生日快樂歌

阿德看到這景象,簡直嚇呆了
千交代萬交代不准服務生唱歌.....

迫於阿德的威嚇
服務生於是靜悄悄地端上生日蛋糕.......

阿德這表情很微妙,我不知該怎麼看圖說故事.......





氣氛:8分

「TOROS鮮切牛排」目前有三家分店
分別在內湖、板橋遠百、與士林這一家........



當天用餐的大約4成顧客......



這是包廂.......

服務生看我在拍,還特地幫我開燈,不錯不錯......


用餐環境還算舒適......




和「小銅板牛排」一樣
「TOROS」也是有一間熟成室

顧客可以在這裡挑肉
就像菜市場一樣,請廚師切你想吃的某一塊........


廚房採用半開放式

這時快打烊了,所以廚師正在努力清洗中........


而大夥吃完牛排、小聲唱過生日歌、阿德吹過蠟燭後
壽星便率領大家開始玩iPhone.......

我想,明年傳簡訊給阿德,祝他生日快樂這樣就夠了........



「TOROS鮮切牛排」與「小銅板牛排」都是屬於「鬥牛士集團」
兩家牛排在口感上差不多,但TOROS的價格幾乎貴了一倍以上
所以若想要吃吃看,我個人推薦C/P值較高的「小銅板牛排」.......


當然,你如果像我一樣誤交匪類
那也只好花大錢來「TOROS」囉!!



同場加映回憶錄1:小銅板牛排

同場加映回憶錄2:鬥牛士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