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最近要忙凱文柯恩台北高雄四場鋼琴音樂會
一直要忙到月底才會稍微解脫
可能沒有什麼時間寫部落格.....

但若有空檔,我還是會趕趕進度把一堆還沒寫的「貪吃嚼不爛評鑑」寫一寫
看在我這麼鞠躬盡瘁的份上
是故
有閒有錢又有愛心的朋友們
歡迎在11/20、11/21於高雄中山大學逸仙館
11/27、11/28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賞個臉來聽聽最溫暖的琴聲吧
記住,別再說你錯過幸福~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小弟在此叩謝!!



回到本文主題-------

今年五月的某一天(天啊,我還欠多少篇食記沒寫啊!!??)
來到東區的這家餐廳(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去主題!!)



飲食:6.5分

現在好像每一家西式「簡餐廳」
都有加多少元就可以變成套餐之類的
這家「焦起司香料廚房」也不例外,加90元就多了湯(或沙拉)、甜點與飲料.........


大蒜麵包

滋味平淡........


蘑菇湯

也是以平淡見長........


朋友吃素
素食野蔬義大利麵(單點180元)

我這葷食俗人,千萬不可玷污吃素人的餐點
所以我很有禮貌,沒有試吃...........


羅勒辣味雞肉義大利麵(單點180元)

麵條煮得還算ok
茄汁口味不夠好
雞肉煮得過老.....

還有,我實在很不喜歡吃這種小玉米(←正確名稱叫啥啊??熊熊忘記了....)
為什麼平價義大利餐廳都喜歡用小玉米啊??


甜點與飲料

冰咖啡就是冰咖啡,沒啥好評論
焦糖布丁還算不錯......




服務:7分

服務生的態度算是不錯
但或許是因為我坐在二樓
所以有點偏遠而沒有好好照顧我們這一桌.........




氣氛:7.5分

「焦起司香料廚房」有兩層樓

我來兩次都選坐在樓上靠窗的位子.......


因為二樓靠窗的位子可以看到一樓的小小庭院

還可以俯瞰對面的「糖朝」餐廳的廚房
因此我見識到糖朝廚師是如何做菜、趁空檔跑出來抽煙聊天
還有警察來開亂停機車紅單,廚師們全都跑出來移車的「盛況」.......


二樓空間算是舒服
人不多的話,在此喝下午茶或許不錯.......


只是
吃完後我仍搞不懂這家為何要叫「焦起司香料廚房」??
又沒「焦起司」也沒「香料」啊!!??





同場加映:Trattoria di Primo


2009年3月第一次拜訪Trattoria di Primo
對於他們的Pizza驚為天人!!

今年5月,適逢好友Grace(就是那位抽煙的新娘子←照片在此)作壽
她決定壽宴再訪Primo........

是的,Grace改過向上,為了未來的孩子,戒煙了.......


當時我給「Primo」的分數是.....

飲食:9分
服務:8分
氣氛:8分

經過一年後
這家人氣餐廳是否維持同樣水準呢??


飲食:8分

酥炸中卷(260元)

還不錯,但這樣260,是有點小貴.....


牛肉燉飯

份量好少哦,記得三四百元的樣子,可是口味普通.....


雞肉義大利麵

如同第一次來,覺得他們的義大利麵普通普通
這次再點義大利麵,仍舊是普通普通......


還好,Pizza仍維持一定的水準.......


所以,來這家「Primo」,還是乖乖點Pizza吃就好了........



服務:6分

由於「Primo」很熱門
所以還是要訂位才比較有保障......

可是當天我們只不過是晚個五分鐘到
通常其他餐廳會保留10到15分(台北交通很亂啊.....)
但「Primo」不僅沒有打電話確認一下,還立刻把位子給只比我們早一步抵達的人了......
(真的只比我們早一步,我眼睜睜看到這慘劇......)

害我們等了半個小時才有位子.....

至於整體服務水準,用餐時也感覺到有明顯退步......




氣氛:7分

第一次來,我就覺得因為餐廳坐滿人而鬧烘烘
這次來,還是吵得很,嗯,很有Pizza Hut歡樂吧的氛圍.........



可見
「當餐廳走紅,就是退步的開始」這句名言
也印證在「Primo」的身上啦~~

拜託,別再退步哦~~



2009.03.24 貪吃嚼不爛評鑑:Trattoria di Pri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