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
日本爆發核輻射外洩危機時
該不該去日本玩?其實我也是考慮再三
畢竟我是一個不怕死、卻怕變畸形的另類膽小鬼......

但是
為了這場講座
我是應該實地走訪日本才對
所以毅然決然地,款好包包,整個豁出去了
所謂「為藝術而犧牲」,我這可歌可泣的行為也足以表彰於天地啊.....

因此
如果各位有同情心、然後下週四下午有空的話
可以來國父紀念館聽聽我介紹日本的表演藝術啊......

重點來了:這場是免費的哦!



文創日本系列講座

舞台上的絕代風華:談日本表演藝術

太鼓氣勢磅礡,打響日出之國的滿滿元氣。
藝妓敷粉點朱,婀娜舞出那一低頭的溫柔。

6/9星期四下午兩點半
讓林伯杰老師
帶您在三弦琴的古調中神遊東瀛,
看台前的絕代風華,更看台後的東方文化神采。
 
*提醒您* 
講座現場將以報名簽到為人數控制之基準,
為維護您的權益,請盡量利用我們的報名系統並且提早15分鐘入場,
名額相當有限,心動要快行動!

時間:6月9日下午2:30~4:30
地點:國父紀念館1樓演講廳



活動網址:http://www.hanguang.org.tw/Events/Type.aspx?PId=5&Id=11


這張照片是去年為漢光基金會所舉辦的講座照片.....



Pokey's os1:
6月9日星期四下午,大家都要上班,會不會沒有人啊??
票房壓力好大啊......

Pokey's os2:
6月9日這一天,下午在國父紀念館(免費的),晚上在富邦講堂(收費的)
哇賽,連續兩場都有票房壓力,跟福島核電廠一樣耶.....
(含淚揮手下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