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大概三年前吧!?)
就去吃過天仁茗茶的「喫茶趣」

印象中是挺清淡的簡餐式餐廳
最近朋友相約吃飯,提議這家
我這人這麼隨和,當然也OK啦~

所以,就來到位於復興北路與南京東路的「喫茶趣」......


飲食:7分

打開「喫茶趣」的Menu一看,真是眼花撩亂
比我之前來的時候,多了好多種菜式的感覺
可是大部分都是燒賣、小籠包、蒸餃之類
如果要吃這種,我不如去港式飲茶算了....

於是研究一番,點了310元的麵類套餐-----

首先會端來一壺茶

我已經很少喝茶了,所以沒資格對茶品東論西的
只感覺還好,但朋友說,感覺有參了「茶精」
這我就不敢亂說囉......


開胃菜----四川泡菜

還好,油了一點....


朋友點的「香片荷葉排餐」

我沒偷吃,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我點的是「茶王無錫排麵」

這個無錫排骨,肥肉比例有點過多吧!?
滷起來不會太鹹,屬於清淡口味....


搭配的湯麵

麵條是蔬菜麵,口感還算不錯
湯頭被胡椒和紫菜芽蓋過去了....


飲料與甜點

「茶凍」,很一般....
「鮮榨水果綠茶」,我大概喝習慣水果紅茶,於是果汁配綠茶,有說不出的怪....



服務:7分

服務人員雖然客氣有禮貌
但大概多半是打工的學生吧!?
送餐速度與細心程度,有待加強.....



氣氛:8分

我們晚上八點到這裡
餐廳裡仍是高朋滿座
領班問我們願意坐外面嗎
我倒是無所謂.....

於是我們被安排在餐廳外的小亭子裡用餐--------



我反倒喜歡在這裡用餐
有獨立的小空間(而且也有冷氣)
不用在人聲鼎沸的餐廳裡跟他人擠
因此加1分!!


整體來說
這樣的餐飲要賣310元的價位是有點偏高

所以,我也不太知道怎麼幫「喫茶趣」來定位
大概是比較適合OL的餐廳吧?!

(的確餐廳裡也是穿套裝的女人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