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休假,但卻好忙好忙啊,真的好奇怪哦......
 
蒙承大家不嫌棄
小弟的伯朗講堂,官網一開放報名,很快就額滿了
所以我便沒有在這邊po講座訊息,請大家不要責備我.........

不過按照過去經驗
演講當天現場應該還是有座位可以座的啦.........

(本人本月顯示為休假狀態,故沒座位不開放本人的大腿囉.......)

 
 


【講堂名稱】異國情調的四大名劇《魔笛》 

 
【講堂簡介】 善與惡的交戰,光明與黑暗的爭執,一個看似嚴肅的議題,卻包裹在童話般的故事裡,這就是最受歡迎的歌劇《魔笛》,是天才莫札特的最後一部作品,也是婦孺易曉的通俗歌劇。透過深入淺出的專業解析,以及精彩的表演實況,讓您體驗夜后的憤怒、捕鳥人的純真、王子與公主的考驗、還有莫札特宛若天籟的音樂世界。 


 
【主講人】林伯杰 


【講堂日期】11/17(六)
【講堂時間】2:00-4:00 PM (請提早30分鐘進場)
【講堂地點】南京一店3F-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建國北路口)TEL:02-2516-7669


【參加方式】會員請於網站報名,憑講堂當日往前算1個月內之伯朗咖啡館門市消費發票累積滿200元,即可參加。
【人數限制】本講座人數上限50人,請事先上網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