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我們38樓房間往外看的新加坡市區夜景
你看看這般如此的輝煌!!

如果是住在「海景房」,晚上只看得到黑麻麻一片
所以,多花點錢升級到「城景房」是不是很值得啊!?

(這抱著要看一整晚夜景不睡覺才能回本的決心!)
 
當然,高樓層也是非常重要的
濱海灣金沙酒店總共57層樓
雖然我們沒有住得特別高
但38樓的景致也夠看了........
 
起碼比從一樓平面層來得視野壯闊吧!? 

這是從購物商場外的Promenade(寶龍坊)上所看的夜景......


雖然說新加坡很小
可是填海造地產生的金沙酒店就顯得很揮霍浪費........

商場正中間的Event Plaza........


從Event Plaza抬頭看,可以看到後方三棟塔樓搭起的SkyPark.........

晚上看,再說一次,真的很像太空船啊..........

 
由於本人乃是神算子轉世
所以走到Event Plaza剛好碰到金沙酒店每晚安排的雷射水舞秀時間........

Wonder Full
每天晚上八點與九點半各會有一場雷射水舞秀表演
星期五、星期六晚上十一點還會加演一場......
 

根據官網表示
此乃東南亞最大規模的聲光水舞秀
LASERVISION乃是多重展示媒體景觀的創始者,掌控其科技魔法至毫秒境界
耗時三年時間,及 100 位建築、設計、創意、音樂、工程、技術和資訊專家開發水舞秀


不過我要說真心話,雖然這水屏展現出許多景象
但就聲光效果以及華麗程度,只不過是表現平平
我記得我在拉斯維加斯看的水舞秀比較精彩.......


長達十三分鐘的水舞秀
最後放出許多泡泡來......... 

這個我就比較喜歡..........


不管我再怎麼挑剔
能夠在這邊欣賞水舞秀........

感覺實在很過癮.......

 
尤其從SkyPark等高處投射的雷射光.......

比起水舞秀更加眩目..........


LV果然是名牌中的名牌
擁有自己的獨立店面,而且是在水上的水晶樓閣........

水面上的兩座水晶樓閣,一個是LV,另一個是夜店Avalon.......

聽說這間LV有小型博物館,後來阿德質問為什麼我們沒進去參觀
但,明明是阿德大爺看到LV就流露出不屑的眼神,居然還怪起我了?嗚嗚.........

 
ArtScience 博物館

這座蓮花造型(明明比較像是柚子皮)的博物館
目前正展示哈利波特的相關物品(看要收費)
我並沒有啥興趣.......
 

畢竟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好餓好餓啊
快來找餐廳覓食吧........

酒店裡有很多家名廚餐廳
隨便吃吃都嘛成千上萬元跑不掉........


好不容易阿德挑到這家看起來挺特別的餐廳「Pita Pan」.......

點餐時,才發現這是素食
阿德立刻打退堂鼓........


最後,我們選擇了這家「Kraze」漢堡餐廳..........

畢竟來到新加坡已經第三天了
吃的都是中式食物,想換換口味清清腸胃............

 
門口擺的漢堡模型,做得實在不夠吸引人.........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KRAZE」是韓國來的漢堡品牌........


阿德很愛喝湯........

蘑菇湯
我喝了一口,粉味有點重.........


由於很餓,我和阿德都點最貴的漢堡排餐..........

一塊漢堡排、兩顆蛋、一些蔬菜、一堆薯條.........


我發覺我錯了
漢堡肉本來就該夾麵包吃,不該弄成看起來比較高檔的漢堡排餐........

由於沒有麵包調和,單吃漢堡肉就有點過鹹,而且感覺很油,所以我沒吃完.......
(本心得超中肯,完全沒有反韓的心態存在........)

而這樣吃下來,也花了我們兩人共台幣1743元
早知道就該去吃美食廣場才對.........


吃飽已經快九點半了
連忙趕回房間去欣賞第二場Wonder Full.........

我連忙將椅子擺在落地窗前........

 
畢竟上一場我們沒搶到好位子
伸頭探腦還是有很多沒看到.........

把燈關掉,整個氣氛就來啦........


阿德蓄勢待發,整個把水舞秀錄影起來.........

頗有花錢就是大爺的氣勢..........


從這裡看水舞秀,整個一清二楚..........

所以讓我再次重申,花錢升級到城景房是絕對正確的選擇........

(只是落地窗玻璃的隔音效果實在太好了,音樂完全聽不到)
(後來才知道,可以透過MARINA BAY SANDS 官方電台 FM 103.9 現場直播聽到配樂)


剛好此時是英女王登基60週年........

順便看一下英女王遊泰晤士河的實況轉播.........


接著,馬不停蹄,我們又出門去了........

經過了賭場........

大家都知道我是完全沒有賭性的人
所以經過賭場N次,一點都不會想進去..........

而通常賭場酒店,都會把賭場設在必經的要道
吸引賭性堅強的人(如Nigel)經過便忍不住下場一搏
可是新加坡的賭場很可憐,被安排在幾乎看不到的地方
而且政府為了「保護」人民,強制要求新加坡人若要進賭場
規定只有21歲以上、繳交100元新幣的賭場稅才能進去啊啊啊啊.........

 

Ned Kahn設計的「Rain Oculus(雨之窗)」.......

下方這個人工河,是有舢板可搭,由船夫帶你繞啊繞
可是這種愚蠢的事,我在澳門的威尼斯人已經幹過了,所以敬謝不敏........

(詳情與蠢照片請按此.....)


上方這個「雨之窗」,官網上說明:

一個直徑 22 公尺的壓克力纖維製碟形巨碗,放置在一個 90 公噸重的鋼結構上。
從底層的洞中所釋放的水會形成漩渦,再流洩至相隔二層樓的水道中。 

剛好讓我看到這碗公正在洩洪.........

王永慶說,這個「藝術品」實在很奸詐
代表賭場把所有賭客的錢都匯集在此

所以他才不要來這邊賭錢啊.........


其實我會再出房門的原因
不是為了賭博,也不是要學英女王坐船遊河
而是先前有看中一雙鞋,要趁還沒打烊的時候趕快來買.........

Pedro好像是新加坡自己的品牌,我在台灣沒看過...........


年紀大了,變成很愛買鞋子
家裡的鞋櫃已經放不下了,可是總是忍不住下手.......

這雙紫銅色的皮鞋真好看啊........
於是花了台幣3069元給他包下來啦..........

 
買完鞋子
再去7-11買零食與香煙.........

賭場酒店有7-11真的很方便
只是要走好遠好遠,好不方便啊...........

 
最後,讓我在美麗的新加坡夜景陪伴下........

靜靜地入眠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