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防無聊,特別是這趟三天兩夜的船上行程
我擔心純看風景會發悶,所以準備了周全的防呆祕器......


當初會選擇「天堂號」
是看上這艘船的某些艙房有附陽台
這對於「不自由毋寧死」的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天堂號之「華儷號」總共有四種房型
以旺季(1-4月及10-12月)三天兩夜行程的報價來看
最便宜的「豪華房」Deluxe Cabins要台幣28365元
再來就是「陽台豪華房」Deluxe Balcony是台幣31527元
最高檔的「天堂套房」與「露台套房」則高達台幣40765元......
 

「天堂套房」有按摩浴缸、電視及DVD....
 
(照片摘自天堂號官網)
但,我和阿德根本不需要按摩浴缸,所以不需要把錢浪費在這上面......


「露台套房」位於船頭,有很吸引人的露台和躺椅.....

 
(照片摘自天堂號官網) 
可是為了這個躺椅,就要多花台幣一萬元,實在超出我的預算
所以勤儉持家的我只好選擇了中間價位的「附陽台豪華房」Deluxe Balcony......


房間鑰匙

後來發現,這三天兩夜行程中,白天待在房間的時間並不多
所以沒有住在最高檔的露台套房,倒是不會太遺憾......
 

艙房走廊....

露台套房與我們的陽台豪華房都是在第二層......
 

打開房門囉....

房間不大,含陽台大概5.5坪....

 
放兩張床就差不多塞滿了...

看阿德的表情,應該不會太嫌棄我挑選這麼小的房間吧?(好擔心公子哥發脾氣哦!)


自從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問世之後,阿德的旅遊人生徹底改變了....

以前出國玩,阿德到了飯店房間,馬上就是撲上床睡覺
現在,阿德還是會撲上床,但卻是玩電動
科技,真的會改變一個人啊.....

 
床頭櫃

有礦泉水,還有船內電話
還有床頭燈,這對於需要看書助眠的我,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房間雖小,但卻有衣櫃....

衣櫃裡除了一個保險箱之外
居然還有救生衣、滅火器、還有斧頭!!

這樣阿德若要欺負我,我就有防身武器啦........

 
衛浴間 

有馬桶、有洗手臺、還有吹風機.....

我很好奇,這裡上完廁所後,這些排泄物是直接排到海中嗎??

 
我們的房型沒有浴缸,只有小小的淋浴間...

畢竟是在船上,水壓不夠力
像在晚上的用水高峰期,洗澡時水量就小的可憐,一定要避開啊.....


衛浴用品....

當然不是什麼名牌,能洗就好...

 
再來,就是我最最最在意的....

一定要有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的陽台啊!!

關於飯店房間的性價比,對我來說,正所謂:
 
「電視誠可貴,浴缸價更高,若為陽台故,兩者皆可拋!」

 
所以,雖然只有0.5坪大的陽台.... 

但卻是絕對值得用金錢去換取啊....


你看看,有了這個小小的陽台

你無需隔著小小玻璃窗看著窗外的海上桂林
你可以在這裡放肆抽煙呼吸新鮮空氣
你可以在這裡伴著美景看小說
你可以在這裡做任何事....

 
如果覺得用我做例證沒有說服力
讓我們來看看神醫阿德的見證.....

請看看平常看診時不苟言笑的阿德,坐在陽台這,顯得多麼和藹可親.....


拍完照,立刻開始玩他的平板電腦.....

對!他看診時就是這款表情!!


阿德到底在玩什麼呢?

答案就是「Candy Crush」!!

因為有了陽台,他破關有如神助 
這幾天來,他的Candy Crush勢如破竹,一口氣就衝到325關!!
由此可見陽台對於世人的重要性啊!!


讓我們再從房內的角度,欣賞阿德玩Candy Crush的英姿...

在下龍灣的美景對映下,認真玩電動的阿德最帥氣!!


不過,不抽煙的時候,我還是會躲回房間
躺在床上看窗外的下龍灣美景.....

畢竟,房間有冷氣吹啊......


接下來
就是要看看天堂號提供什麼餐點了
畢竟這三天兩夜的行程,每個人花了近一萬五千元,是有包含六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