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向偉大的航程前進吧!!


這次三天兩夜的下龍灣行程,費用包含了二泊六餐
從第一天的午晚餐、第二天的早中晚餐與第三天的早餐,都是得在船上吃.....

我想天堂號的收費不甚便宜
船上吃的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吧?

再怎麼樣爛,應該不會比飛機餐難吃吧?
而且為了滿足客人,應該不會六餐都吃一樣吧?
既然先幫自己打好預防針,那麼,就請大家陪我吃下去吧!


酒櫃與甜點區...

一艘船最多可以接待34名旅客,由於大部分是以Buffet供應
所以這裡需求量最大的應該就是「盤子」!


看看下面的盤子這麼多,其實僅是鐵達尼號出事前看到的冰山一角啊....

 
甜點與水果區 

台灣水果之甜,導致我們在東南亞國家吃水果,就跟喝無糖綠茶一樣的沒fu感覺......
 

冷盤區

熱食部分因為都保溫關係都蓋起來,就沒拍了......


用餐可以在這裡吃,也可以移到外頭甲板吃...

外頭可以邊吃邊看風景,在餐廳裡頭吃的好處是有冷氣吹啊.....


準備要吃飯的阿德神醫...

難得可以拍到阿德沒有在玩電動的時候.....


熱食...是阿德的...

既然是在船上,所以海鮮的比例特別多
導致於很多熱食我都不能吃,哭哭....


我的第一盤,熱食...

所以我只能拿燉豬肉、牛肉丸、菜捲、空心菜、及一條花枝...

【Pokey的偏食小常識】
 
在軟體動物門頭足綱中
我唯一敢吃的就是白白淨淨的花枝(也就是烏賊)
其他像魷魚、章魚、小管、中管...等,一概不能吃
因為只有花枝很自愛,煮起來幾乎沒有腥味....

 

我的第二盤,冷食...

這裡有生春捲,真是太好了,沾點魚露來吃吃看,挺不錯的...

我想一定有朋友會問----
 
Pokey既然不吃魚
為什麼還敢沾魚露?

這樣是不是很沒有原則?


其實,我也不願意啊!!
如果你能拿醬油出來,我一定選擇醬油啊!!
魚露真的很臭,可是不沾魚露,像這生春捲要怎麼吃下去啊??

要知道,做人太有原則,會很活得辛苦的!!


好啦,別再深究下去
立刻轉換場景,這是甜點... 


布丁、奶酪、甜糕都很ok
中間那個炸香蕉(是吧?)應該是越南傳統甜品吧?!


果汁...

在船上,除了房間擺的兩瓶礦泉水是免費的(可是我又不愛喝白開水)
其他要喝什麼都是要另外收錢的,像左邊這杯芒果汁,一杯就要台幣152元...

還好我這人一向心思縝密
昨晚先買幾瓶可樂搬上船
這樣果然真的省了不少錢啊!!


可是每當我們在餐廳用餐
服務生一問要喝什麼,我們就像被下迷藥般還是給它點下去....

 

 
悠哉地吃完午餐
讓我們繼續在天堂號上晃晃......

這是天堂號之「華儷號」,這款船型總共有四艘.....

第一層是豪華房與天堂套房
第二層是露台套房與我們睡的豪華陽台房
第三層是餐廳與吧台
第四層是露天區...

然後,我看到每艘大船後面都有黏著一條小船
本來以為是因為大船太沒「動頭」,需要小船在後面幫忙推....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海上「接駁巴士」....

因為有些景點大船沒辦法靠近,所以就要靠這靈活精幹的接駁小船把我們送來又送去啦.....


船長室在第三層的船頭...

開船感覺比開車簡單.....

 
天堂號訴求比其他船隊更快就能進入下龍灣的群島區....

的確,在我們聽完簡報後,沒多久就可以開始欣賞下龍灣的美景....


這是價格很貴的「露台套房」的露台與躺椅...

躺在這裡悠哉悠哉也不錯,只是頭頂上可能有其他遊客窺看你......
 

讓我們爬上最頂層...

我以為開船之後,船帆都會升起
沒想到全程收得緊緊的,這樣就不好看啦.....


我是魯夫...

好吧,曾經是魯夫的魯肉夫......

 
躺在躺椅上的喬巴...

海賊王的喬巴的特殊能力就是醫術,跟阿德一樣耶.....


讓我們一起進入偉大的航道吧!!

咦,大家都走同一條水路耶.....


可愛的喬巴...

喬巴是隻馴鹿,阿德身上也很應景穿著馴鹿Logo裝.....


我忘記帶草帽上船啦,連斗笠也沒有啊...

拍完照,準備回房間睡午覺去....


可是,讓我們看看這趟下龍灣行程....
 
第一天,是走粉紅路線
第一站,就是要去「驚訝洞」!!

到底驚訝洞會有多驚訝呢?
讓我們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