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午安!晚安!

 

由於去曼谷的時候正逢宵禁(靠,6/15以後就解除了)

所以晚上十一點前便乖乖回到飯店啦

然而話說回來,吾乃已是老人家了

也不會想去夜店混啦...(泣)

 

更何況,帶著一個始終在打「神魔之塔」的人去夜店

會被全世界恥笑吧?

 

不過我們還是拖到半夜兩點才乖乖上床就寢

第二天早上八點半,大概花半小時時間,我終於把阿德叫醒....

畢竟我們所訂的華航精緻旅遊,住飯店都有包含早餐啊...

 

到了餐廳

帶位小姐很客氣地要帶我們入座時

突然她說「先生,很抱歉,我們餐廳不能穿無袖的耶...」

我知道一般高檔餐廳不能穿得太隨便,可是難道連吃早餐都要穿正式服裝嗎?

你看看,我後來當場抓到有人穿短褲、穿拖鞋的耶...

 

不過我本來就非奧客

原想扭頭回房換上晚禮服再來

結果帶位小姐又說:「不過沒關係,我拿條圍巾給您,您披上就可以了...」 

哇賽,是條帕什米爾圍巾耶...

 

坐定位後,不甘心的我繼續扭頭四處看看

看到好多女生穿著奶子都掉出來的背心或小可愛在那邊大快朵頤

為什麼女生都可以露奶,我們男生為什麼連露個嫩肩都不行呢?!

 

不過我是沒啥骨氣的人

還是乖乖地披著圍巾吃早餐

並換來阿德一聲:「你這樣吃早餐很像貴婦耶!」

 

好吧,接下來就請看貴婦酒店的早餐提供了什麼:

單單吐司就提供四種...

 

其他款麵包... 

我都沒吃到... 

 

還有這些加料麵包... 

好想用圍巾把這些麵包包回去哦... 

 

果醬區 

數一數,這裡提供超過10種口味的果醬

現場還有用蜂巢現滴的蜂蜜耶...(忘了拍)

 

沙拉與冷食

你看看,連沙拉醬都提供這麼多款... 

 

西方人喜歡的家樂氏吃法...

我記得好像也有提供東方人愛吃的粥與味噌湯... 

 

飲料 

還有西式香腸與丸子...

 

這兩款為啥放在這,我也不懂

因為熱食通常都在戶外的廚房區現做...

這裡有現做的歐姆蛋、還有現切的一整隻豬腿肉...

 

另一區也是很豐富

這裡有炒飯、炒麵、燒賣、叉燒包...等等

 

當然到時我一定要來吃一碗純正的泰式米粉湯啊...

半夜寫到這裡,肚子好餓哦... 

 

水果區 

很了不起的是,這裡切水果的刀工未免太精美了吧?! 

 

還有一區專門放切好的芒果... 

這芒果好像不用錢似的...

 

那麼

就來吃我的貴婦早餐吧~~~ 

一坐下,服務生自動會詢問要咖啡或茶... 

 

我的第一盤 

現切的火腿肉,還有泰式滿福堡...

 

我的第二盤 

炒麵炒飯炒青菜....

 

我的第三盤 

由於火腿肉實在太好吃了,忍不住又多吃一塊...

 

我的第四盤

吃一碗現煮的泰式米粉湯

很好,只有咖啡杯大小,符合我豬身小鳥胃的架勢...

 

因為,我再也吃不下了

那些麵包啊、甜品啊、都不得不放棄 

最後以水果作為這頓貴婦早餐的句點...

就我印象中,東南亞的水果的甜度都不像台灣這麼有力

但沒想到這裡的西瓜居然很甜!

自從老身容易過敏之後,芒果都吃得適可而止

味道很像荔枝的紅毛丹,我也很愛吃...

 

至於其他想吃沒吃到的

只好等明天早餐穿著西裝來復仇....

 

(對了,我沒有把那條圍巾幹走哦!!)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接下來要幹嘛呢?

 

搭船來個昭披耶河巡禮? 

雖然我從沒搭船遊曼谷,不過阿德已經幹過這檔事,那就算了...

 

不然去半島酒店的游泳池游泳好了... 

可是阿德沒有帶游泳褲

然後我又覺得太陽好大啊....

 

當我的小腦袋還在思考的時候

阿德早已很迅速地爬回上床去

我只好打開帶來的書來做功課...

因為一回台北,我就有一場大型講座要講

只好帶書來做資料複習...

 

有沒有很可歌可泣啊?!

 

看書沒看多久

看到德哥睡得那麼香甜,我也有點睏了...

於是我也自動爬上床去...

 

是故

曼谷的第二天之行程,截至目前整理如下----

 

本人

8:00am 起床

8:30am~9:30am 吃早餐

9:30am~12:00pm 睡回籠覺

12:00pm~2:00pm 讀書

 

德哥

8:25am 起床

8:30am~9:30am 吃早餐

9:30am~2:00pm 睡回籠覺

 

算一算

阿德從昨晚兩點睡到今日下午兩點

扣除中間被迫爬起來吃早餐一小時,整整睡了十一個小時

如果我不叫床,他還可以繼續睡下去

天啊,我好羨慕好羨慕這麼能睡的神人啊!!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