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的2015年度伯朗講堂系列又要開始了~~

 

咻的一聲,2015年已經跑到三月來了

感謝大家很厚很厚的厚愛

所以今年度我在伯朗咖啡一樣安排了四場講座

3/21、5/9、8/1、11/7

這四場都屬於比較輕鬆、比較生活性的音樂賞析講座

歡迎大家有空一起來聽音樂喝咖啡聊是非...

 

 

【講堂名稱】音樂與咖啡


【講堂簡介】音樂,是人們耳朵的咖啡因;而沒有音樂,喝咖啡似乎也少了某種美好調味。伯朗講堂在新春三月為大家規劃一場濃郁香淳的咖啡音樂之旅,從咖啡各大產地的相關音樂、經典的咖啡廣告歌曲、到世界知名咖啡館的代表性音樂,最後回到充滿臺灣味的咖啡旋律,讓咖啡為您生活注入元氣,讓音樂為您生命湧出喜悅。

【主講人】林伯杰

【經歷】金革唱片音樂總監、MUZIK雜誌專欄主筆

 

【講堂日期】3/21 (六)

【講堂時間】14:00-16:00 (請提早30分鐘進場)

【講堂地點】南京一店3F-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建國北路口)TEL:02-2516-7669

 

【參加方式】會員請先於網站報名,於講堂當天攜帶〝講堂當日起前推1個月內〞之「伯朗咖啡館門市消費發票累積滿200元」,即可參加!

【課前提醒】主辦單位將於課程五天前以e-mail提醒報名學員,如未獲確認,請來電洽詢,並請準時入席,以免影響您的上課權益。

【人數限制】本講座人數上限50人,請事先上網報名。

【注意事項】1.為保障每位會員的權益,如報名後當天因故無法出席,請於講座開始前透過網路取消報名,感謝您的幫忙!2.2013年4月份起,將統計報名會員之出席狀況。未出席次數累計達三次者,將停止其講堂報名權限三個月。不便之處,敬請見諒。3.聯絡人:伯朗咖啡股份有限公司(02)2507-3600轉501黃小姐。

 

【報名網址】http://www.mrbrown.com.tw/Brown/Detail.aspx?ID=350

(當然,現在你才看到,通常已經額滿,不過現場報名,是一定有座位的,安啦)

 

按照慣例,分享去年上一次的伯朗講堂花絮...

我很認真...

 

大家也很認真...

是因為知道有拍照,所以大家坐姿都很標準嗎?

只有我腿開開...

 

看得出來有些人在偷笑哦...

來嘛來嘛~~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