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不醉人人自醉

胡天胡地蹉跎了青春

曉色朦朧 倦眼惺忪 大家歸去

心靈兒隨著轉動的車輪

換一換新天地

別有一個新環境

回味著Inn生活如夢初醒....

 

大家好

是的,闊別一年,我又來到最有質感的「Inn飲 咖啡茶酒專賣店」了~~

 

在高浩涵老闆的惡勢力之下

Inn每個月都會舉辦與眾不同的「音樂與美酒」講座

陸續請到沈鴻元、蘇重、林采韻、李永忻等超級名嘴來助陣...

 

大概是講師用光了

所以又輪到我登場了...

 

蓋希文有齣歌劇叫做「乞丐與蕩婦」,英文叫做「Porgy and Bess」

而我和「優聲學」老闆劉名振(Bass),在江湖走跳中,也有「Pokey and Bass」之稱

明明我應該先出來幫Bass暖場才對,結果他是老大

搶先在四月舉辦了「用黑膠欣賞音樂真滋味」

轟動的程度,害我倍感壓力,高老闆你這樣對嗎??

 

於是我只好選了5月30日這天來開講

既然是530我想你,所以小弟這次的主題就以情歌為主囉...

據說Inn為了配合我喝酒的「伯杰甜」標準

所以都準備了有甜味的酒來搭配有情感的歌...

 

我準備的情歌包羅萬象,有你聽過的也應該沒你聽過的...

豐富的程度,應該跟Inn的藏酒沒兩樣吧?!

 

所以歡迎大家5月30日(六)下午三點

來享受「如癡如醉最情歌」囉~~

 

對了,順便預告六月的講座

陳昭儀要穿著比基尼帶大家享受派對天堂Ibiza

也千萬別錯過了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 飲 情歌 林伯杰講座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