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票房很好,還沒買票的趕快去買,不然會遺憾的........)

 
最近我被秋秋桑糾纏上了
不管是演講或邀稿,都是普契尼的歌劇《蝴蝶夫人》
沒辦法,誰叫秋秋桑是我的歌劇初戀情人啊,她對我的意義非常重大..........

國家交響樂團(NSO)將於七月底演出這齣賺人熱淚的跨國製作歌劇
小弟很榮幸地擔任該導聆系列講座的先發投手........
 

原本主辦單位請我自訂講題時
我最先想到的是那首大家都會唱的兒歌「蝴蝶」
所以我把講題訂為「蝴蝶蝴蝶生來真可憐

但主辦單位擔心會變成兒童音樂欣賞或動物環保講座

硬是要我改另一個講題,於是,最後拍板定案的是---------------------------



美好的一日‧感動的一刻 ─《蝴蝶夫人》

時間:5.26(六)7:30pm-9:00pm

地點:信義誠品3樓Forum

主講人:林伯杰

主辦單位:NSO國家交響樂團 

參加方式:自由入場

聯絡電話:02-3393-9681 

活動網址: http://nso.ntch.edu.tw/program/detail/id/240 


 
歷史回顧:

5/12我在伯朗講堂同樣是介紹《蝴蝶夫人》........

(哇哈哈哈,原來這世界上,會手震不只我一個人........)
 
感謝那天前來捧場的朋友,人真的好多,都快嚇到我了.........

聽過伯朗講堂那一堂的朋友啊,就不必來本週六信義誠品這一場啦
內容都一樣,連我要說的梗應該都一樣啦,幹嘛浪費時間聽兩遍啊.......


 
但下列這個系列講座,梗就都完全不一樣啦
 
6/11-7/2漢光有藝室--音樂美學四講

歡迎大家一起來聽音樂兼長知識啊(我教鞭都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