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四人花了12000泰銖還是沒找到Sirocco之後
EK開車繼續帶我們夜遊車河......

這次來曼谷前
紅衫軍正鬧得唏哩嘩啦
外加H1N1剛開始蔓延
一度擔心得取消行程
所幸來到這裡,才知道一切都是多慮了

紅衫軍在哪裡?
深夜開車繞了好久
終於在某條大馬路上看到---------

一個人在安全島上不斷揮旗子
好孤單的感覺啊~~


然後我們就到了背包客的天堂-----考山路



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
考山路仍聚集著很多遊客與攤販
但可以明顯感受到,西方老外變得很少.......


對於考山路,我沒有啥特別興趣
特別是那幾個剛在State Tower砸錢看夜景的人來說,感覺更是無趣得狠.......
所以我們晃了十分鐘,就回頭離去了.....

若想更了解考山路
可以自行參考本班的泰國通Rita之詳盡圖文解說

於是我們又去一家本地的夜店玩
又是給他人擠人到不行~

這讓貴公子阿德受不了
身為他「生活小秘書」的我
就乖乖地陪他回飯店睡覺去.......


-------------------------zzzzzzz---------------------------


5/5是我們在曼谷的最後一天
通常旅程最後一天就是最浪費的一天
畢竟要預抓兩個小時提前到機場,就哪都不能去.....
東摸西摸在中午退房後,大概只剩下吃頓飯的時間......


舅舅訂好了廂型車,我們就到隔壁飯店吃中飯....



就是 i-Residence Hotel 附設的餐廳,價位很便宜......



我已經不想喝冬蔭功了,改喝這個.....

但,一樣很鹹很辣~~


外加這碗豬肉炒飯.......



忍不住又叫了一碗哈密瓜冰......

我的媽啊,好好吃哦~


吃飽飯,還有一個小時
不能只是在飯店大廳發呆或拍照吧??

(不過這張照片挺有玄的,阿德的頭變得好大、變得好橘哦~~~~)


剛好飯店裡有一家按摩店
那就把握最後一小時,給他來個最後的泰式按摩-------

結果,我錯了
因為一肚子都是冰水,這樣按摩,肚子是越按越難過啊~~


兩點半,廂型車來接我們
這時我才知道,Henry是四點的飛機
一路超擔心他搭不上,到了機場,只剩下20分鐘就要起飛了
好險他是空少,可以快速通關(難怪他一路上的表情比我們還鎮定~)



算起來,這是我這兩年第三次來曼谷了....

人家問我,曼谷有啥好玩的,幹嘛一直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在曼谷
吃得好,睡得好,玩得也開心
每次去也都會發現新鮮的地點與樂趣....

所以曼谷害我違反我「去過一次就不用再去」的旅遊原則
然而,老是去曼谷,這樣感覺很不長進...

所以未來的出國計畫,曼谷應該暫時不會去了吧!?

(但,人生總是有太多意外的旅程,話還是不要說得太死.....)


最後,來個三人的自拍做個留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