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的壽宴系列
表妹特地選了【茹絲葵】
要在我生日隔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後來因為表姊有事,所以延到今天才吃到
表姊一直覺得很抱歉,但其實完全沒關係啦,真的~

兩個表妹長年在美國
所以很少有時間可聚聚
有這個機會一起吃大餐
所以奢侈是非常合理的





飲食:7.5分


兩個表妹點了情人節套餐,每個人要2800大洋
然後我跟表姊各點一個主餐,再加點一些邊菜與湯品


一開始先端上法國麵包與香鬆酥滑的奶油,很是好吃~


我單點的洋蔥湯(單點240)
看外觀應該很好吃
表面封上一層超厚的Cheese
湯好喝,裡面的洋蔥卻不夠多
是有點可惜~


情人節套餐的草莓香檳與蟹肉馬丁尼(就是沙拉)
前面那陀包得很可愛的是檸檬,用來榨入沙拉裡


我點的紐約牛排(12盎司,單點1390)
因為情人節套餐是菲力牛排與龍蝦
表姊點了肋眼牛排
所以我就選紐約牛排~


三分熟,切開來是這樣的
不會太血腥,但油脂多了些
比較之下,好像肋眼與菲力較好吃說
(嗚嗚,為什麼都是別人的比較好吃,我好命苦!!!!)


我喜歡吃的炒蘑菇


我討厭吃的馬鈴薯泥


這塊濃度應該達70%的純巧克力蛋糕,是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我們再加點的酸奶乳酪蛋糕,其實還不錯,但巧克力蛋糕已搶了風采


四個人總共吃了7007大洋
說實話,以這種價位,我覺得茹絲葵有點不值得啊~

不知道是我的品味太差吃不出來,還是嘴巴太刁
這裡牛排還不如去Costco買來的好吃~



服務:9分

有專屬的服務人員
一開始便很貼心地建議我們該怎麼點餐
之後的桌邊服務也很細膩講究~


氣氛:9分


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我和表妹
而是請看後方,每桌之間的間距還算恰當
不會讓人感覺是在跟隔壁桌擠在一起吃飯~

而值得加分的是

就是這個吸菸區
很好很好~


來張煙鬼的自拍吧~

(衛生署提醒您:吸菸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