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滾石好吃團的成員要辦壽宴的話
就由壽星決定想吃什麼~

這次美少婦艾立過壽想吃牛排
所以就訂了晶華酒店三樓的Robin's牛排啦~

這家牛排的價位從最低1650元起跳
差不多跟茹絲葵、Lawyer's同樣等級
還好有神通廣大的泰瑞莎,打了折以後終於比較划算啊~


那麼,哪一家比較適合我的口味呢??


(插播)別急,先看一下本次壽星吧,看不出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吧~~




飲食:9分


大蒜麵包,挺好吃的~


沙拉是自取的Buffet,樣式雖然不多,但都很精緻美味~


原本的開胃菜是鮭魚捲(下),噁~(害我手震)
餐廳為我換上水果泥番茄(上),讚~


我點的起司洋蔥湯
基本上,從洋蔥湯就可以看出一家西餐廳的料理好不好
Robin's的洋蔥湯熬煮夠味,不會過於黏稠,也不會太過輕描淡寫,勝過茹絲葵~


主餐來囉~
我點的是「木香火烤肋眼牛排」~

雖然我是吃飯會拍照的部落客
但我很不喜歡在餐廳開閃光燈拍呀拍
感覺對餐廳其他用餐的客人很不禮貌
(我自己就很討厭別人在那邊閃來閃去)

不過,為了各位的眼福
這次破例用閃光燈拍了一張
讓各位看清楚1650元的牛排長啥樣子.......


我點五分熟,送上來剛剛好
木頭碳烤的味道直入肉質裡,吃來真有木香的美味~

配菜超精緻美味,用紅蘿蔔包著玉米泥,醃製番茄也好吃
至於我不愛的馬鈴薯,我也認真的吃掉一半了~


甜品也是無限量供應的Buffet,大部分都還不錯吃~


餐廳另外招待的法式Macaron,我不怎麼愛吃~


還有咖啡與Hagen-Daaz冰淇淋~


另外開一瓶紅酒,不順我的口味~


整個吃下來,又是好飽好飽的一頓
(到底是我胃縮小了?還是餐點份量都很多??)

而以我個人主觀的感受,則是
Robin's>茹絲葵>Lawyer's



服務:9分

不管入座幾次
服務人員若在附近
都會過來幫忙拉椅子置餐巾

看到您剝蝦之後手油油,也會端上洗手水~


而上主菜後
服務人員會針對顧客喜好
端上不同的牛排沾醬與馬鈴薯配料~


廚師在半開放的廚房裡,煎牛排給大家看


不過我背對他,所以看不到廚師在幹嘛~


氣氛:8分


以這種等級的餐廳來說
座位與座位之間顯得太過侷促了~


像我們五個人坐在一個小圓桌
五個水杯、五個酒杯、再加一堆餐具
感覺好擁擠啊~


這是入口與沙拉Bar
Robin's還有鐵板燒區,下次有機會來吃吃看~




下期好吃團壽星預告:Sheila
但要吃啥,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