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不捨長崎,還是得乖乖回到船上...

 

船家規定傍晚五點前上船

不知有沒有人玩過頭來不及上船?

最起碼,我們全家人倒是很乖很認份地回來囉...

 

五點歸營,藍寶石公主六點啟航

船家倒是安排了學生樂隊來送別...

在松枝國際碼頭,也有很多當地人在碼頭看大船離港

這情景,讓我聯想到梅艷芳與葉蘊儀演的港片「奇蹟」...

 

離碼頭越來越遠,不知為何,有種捨不得的心情... 

這種離別感覺,比搭飛機還要強烈...

(畢竟飛機咻一下就衝入雲霄什麼都看不到啦)

 

大船朝著女神大橋直直駛過去... 

過了女神大橋,就等於離開了長崎...

 

公主號沿著海岸線行駛,所以偶爾還收得到手機訊號... 

可見我真的是徹底的手機族,上網真的好重要啊~~

 

揮別陸地,也就到了本人最期待的晚宴時刻啦!! 

公主遊輪最讓人滿意的就是有豐盛的晚餐!!

 

生牛肉沙拉 

一點都不遜於陸上的高級餐廳啊!!

 

不管餐廳提供任何誘人的西式料理

我老爹永遠堅持吃中式料理...

麻婆豆腐

重鹹口味,適合我家人...

 

宮保蝦仁

嘿,這個也很好吃耶~~

 

烤肉串

居然連這個都有!!

 

媽媽點的魚肉...

噁...

 

愛吃牛排的我,晚餐還是點牛排!!

已經連續三晚都吃牛排,粉開心耶~~

 

法式香草豆焦糖烤布蕾

這也不錯...

 

爹娘和我三人又鼓著肚子走出來,只好在船上繼續逛逛...

船上有時會舉行特賣會,像是施華洛世奇、或這些不知啥排的首飾手錶

媽媽忍到最後一天,還是趁爹爹不注意,買了一些犒賞自己!!

 

我則看上這玩意...

玻璃球紀念杯,一個才美金三元,買下來當此行紀念品吧!!

(船家紀念品店也有賣公主號的模型,本來心癢,但可惜做得很粗糙,就省錢下來了)

 

我們家最重要的娛樂

就是每天造訪賭場,觀察那捲美金到底何時會掉下來...

已經過了三天,我們看了無數人投了無數錢幣

但這捲美金就是很神奇地掉不下來!!

 

晃到晚上10點

來公主劇院看秀... 

今晚是一位華人歌手Tamara Guo(左筠)的個人演唱會

我不認識她,而她實在也唱得很普通(大概稍遜於我)

所以聽了兩首歌,我們全家就閃人回房去了...

 

明天醒來,就會抵達鹿兒島,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