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8/31
老董請我們吃飯
他開了幾家高檔餐廳讓我們選
其中有閃亮亮的「三井」日本料理

這家餐廳前陣子大出風頭
大家自然毫無疑問推選這家餐廳啦~

這又苦了不吃海鮮的我
吃日本料理不吃這些好料
難道要我在三井吃豬排飯?

到了三井,哇,原來在我家旁邊哦~

為了方便,老董以套餐方式招待大家
我偷偷看了菜單,套餐從800到2800都有
也不好意思問老闆點的是啥價位的套餐
照我研究,應該一個人2000以上跑不掉吧?

不過實在有太多食物我都不敢吃
只好勞煩服務人員幫我把菜單全部換過
花了十分鐘換來換去才搞定~

「飲食」:9分----忘記數這份套餐有幾道菜,大概七八道以上吧,反正就是吃吃吃。三井果然名不虛傳,我的生菜沙拉裡面,就有許多高檔食材,連櫻桃都有耶,開胃菜「白蝦山藥」居然是生蝦,苦了我。陶板牛肉、炭火牛肉、烤羊排真的很好吃,焗龍蝦也不錯,大概吃到第三、四道就飽了~

「服務」:8分----典型日本餐廳的服務水準~

「氣氛」:8分----哎呀,不能抽煙,扣分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