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小安是貴公子哥
每天都要在東區尋找高檔餐廳來覓食
前陣子(其實是去年底)他吃到一家義大利餐廳,覺得挺不錯
於是樓上招樓下、阿公揪阿爸,便約我們一起來吃吃看這家「Albero」....

(這次沒有太多廢話,直接進入正題.....)
(不過昨日(9/3)是小安壽誕,我們去吃了W Hotel的「紫艷」,他要我插播,好的好的沒問題!)



飲食:8.5分

舅舅一向是充滿睿智
因為總是有人會遲到
所以在大家還沒到齊前
便先點一張比薩來裹腹.......

瑪格麗特蘿勒蕃茄乳酪比薩(320元)

不錯吃,但是我還是覺得輸給我第一次吃到的「Primo」比薩,最是難忘啊.......


「Albero」在假日有提供假日超值套餐
任點單一主菜另加250元即可享用沙拉、湯、甜品與飲料
這樣吃下來,我發現在這裡加價購是很划算的!!
千萬不要省這250元啊!!


湯品只有一種選擇

南瓜湯
雖然沒有太多驚艷,但不失為一道優質的南瓜湯啊!!


加價購的沙拉有三種可以選----------

凱薩沙拉佐風乾火腿配櫻桃蕃茄蘿勒乳酪球

我點的
半顆蘿曼還不錯,只是乾了點......


蟹肉沙拉配碳烤鮑魚菇

有蟹肉,我不敢吃.....


雞蛋芥末襯鮮烤蘆筍松露汁

這道離我很遠,所以沒有試吃......


主菜

碳烤美國頂級肋眼牛排佐芥末籽與鹽之花(單點680元)

不是我點的.....
怎麼看起來有點像是豬排呢??


爐烤南義深海圓鱈襯蒜味大明蝦(單點580元)

這當然絕對不可能是我點的.....

當這道菜端上來時,我便聞到一股怪味道.......
(我有這種天賦,凡是海鮮或不新鮮的食物,只消用聞的便可以辨別出來.....)
(所以在家裡,我都是負責跟媽媽說食物壞掉了,不要再吃了.....)

果然是明蝦不夠新鮮
就說不要點海鮮這種不安全的玩意啊........

還好店家很阿殺力,二話不說,馬上端回廚房,重新弄一隻明蝦出來......


阿爾薩斯燉豬腳(單點690元)

這也不是我點的.....

因為我怕豬皮與肥肉
所以吃豬腳,我最多只能接受用炸過烤過的德國豬腳
像這樣白泡泡的燉豬腳,我是不敢吃的(我連萬巒豬腳的肥肉與皮也不敢吃啊!)


佛羅倫斯牛肝菌細燉小牛膝與牛肚(單點640元)

終於是我點的啦......

這裡的牛肚燉得非常軟爛,對老人家非常的貼心
至於牛膝,我實在搞不懂幹嘛要吃人家的膝蓋??
不過這條小牛的膝蓋骨附近的肉也是相當不錯的啦
(應該是有吃過舞棍阿伯代言的「海力士」葡萄糖胺液的小牛吧?)

除了用Le Creuse燉鍋之外
還附帶一盤寬扁麵,用醬汁來拌麵剛剛好.......

我單吃這一份就吃不完,哪還有餘力試吃別人盤中飧啊........


不過,我還是要很完整地介紹我們大家吃的每一道菜!!(還沒完......)


-----------------------------------窮人與有錢人的分隔線------------------------------


剛剛看完的是像我這種勤儉持家型窮人的超值套餐
接下來,讓我們欣賞「Albero」為有錢人士所準備的晚間精選套餐---------

Albero的晚間精緻套餐有兩種價位
首先,我們來看看稍微便宜的「980元套餐


香煎半熟鮪魚沙拉配碳烤鮑魚菇蘋果松子



奶油蛋黃耳朵麵佐瑪斯卡邦乳酪襯帕瑪火腿



嫩煎龍鱈魚淡菜干貝潘特利亞島風味



焦糖香蕉可麗餅佐香草冰淇淋配苦甜巧克力醬汁(單點180元)


以上是980元的套餐,幾乎都是海鮮,我根本不能吃啊......


-------------------------------最有錢等級的分隔線-------------------------------------------

最後,讓我們見識貴氣逼人的王阿德,所點的最高價位「1580元套餐」!!

香煎鴨肝烤南瓜佐果醋


西西里風味蘿勒海瓜子乳酪蘆筍麵疙瘩


核桃松露藍紋起司烤美國頂級菲力配奇揚第紅酒田螺醬汁

阿德說,Albero的牛排,是他吃過台北最優秀的牛排了!!

(阿德是何等尊貴,米其林三星餐廳吃過無數家,所以我相信阿德說的話!!)

溫烤法芙蕾苦甜巧克力鬆糕配香草冰淇淋(單點280元)

這個若單點是要280元,嘖嘖嘖嘖........



--------------------------打回原形的一般正常人分隔線--------------------------------


我們平凡人雖然沒有香草冰淇淋可吃
但加價購套餐還是有附甜點的.......


烤脆皮焦糖法式香草雞蛋布蕾(單點150元)



經典咖啡提拉米蘇(單點160元)

這是我點的,挺不錯吃的
上面還有用巧克力粉鋪陳的店家名.......

飲料

飲料我倒是覺得還好.........




服務:8分

這家義式餐廳有著高級餐廳的服務水準
雖然少了笑容,但大致表現都還不錯.........





氣氛:8分


「Albero」位於大安路的巷子裡.......

外表看起來便覺得挺高級的.......


就是Bistro98那條大安路走進來,後面第一條巷子裡......

(硬要放自拍照,真是無恥!!)


一進入餐廳,牆壁上正是滿滿的酒瓶......

不過都是空酒瓶.......


這裡也有酒瓶........



最裡頭是半開放式廚房.......



桌與桌之間算寬敞........


小安幹嘛打哈欠??


整體用餐氣氛非常高雅,不適合高聲喧嘩........

舅舅的聲音倒是大了點.......


但可以自拍.......

其實,我是要讓大家看看餐廳的內部啊......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帳單.......



衝著阿德說這裡的牛排是他吃過最好吃的評語
原本在食物方面我是應該打9分
可惜那隻明蝦不新鮮而扣0.5分......

但以這種價位不算太貴、但整體又有質感
我個人覺得「Albero」算是C/P值相當合理的義大利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