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到了好友生日的高峰期
於是又有許多壽宴得吃~

這次是乾妹的壽宴
挑選在溫慶珠開的「FiFi茶酒沙龍」

二樓是用餐的地方
三樓是Lounge Bar

於是在二樓吃完飯後
就繼續上樓喝了一堆酒~

這輩子,我最怕我乾妹的一件事,就是她喝酒
因為她一喝醉,就會開始發酒瘋~

猶記得上次跟她在Mo-Mo
她只不過是喝了一小瓶清酒
就幾乎要放火燒了餐廳
又在車子裡面哭鬧不停
很恐怖耶~


所以我真的怕到了
即使今天她是壽星
我還是得阻止她別太狂放地喝~

好在最後她還能自己開車
平平安安地回到家囉~

乾妹生日快樂
要記得繼續長大哦~


「飲食」:7分----二樓常玉廳的料理其實還好,吃氣氛的意味比較濃厚。價位中等,但因為八個人吃,所以覺得份量比較少,所以點了不少菜,但每道菜都稍嫌不夠到味,例如蒼蠅頭就沒有KiKi老媽來得好,麻辣腸旺也不麻不辣,還點了啥菜?我居然吃完就忘了,可見真的是普普而已~

「服務」:6分----基本上二樓的服務水準還算可以,但三樓的Lounge Bar,因為我們八個人想要坐比較寬敞的後面位子,但居然說低消要一萬元可以坐,我們哪可能喝到一萬大洋啊,只好將就擠一擠囉~

「氣氛」:7分----二樓的用餐氣氛還不錯,但放得音樂實在很糟,八個人也不是用圓桌,盤子端來端去挺辛苦的。還好三樓Lounge Bar可以抽煙,不然就太無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