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


我人生的第一個漢堡,和絕大多數人一樣,就是獻給麥當勞的.......

猶記得麥當勞在台灣開第一家分店
是在台北市的民生東路與敦化北路路口那兒
當年開幕好生轟動,我和弟弟倆湊熱鬧不落人後,便興沖沖騎著腳踏車去
買了最貴的「大麥克」,想說這麼珍貴的食物,一定要帶回家慢慢地享用
結果,提著漢堡騎車要回家時,輪胎居然漏風了,只好牽著車慢慢走回家
不知自己在堅持什麼,一邊走一邊幻想漢堡的美味,兄弟倆互相監督鼓勵
花了快一小時終於回到家,漢堡也冷掉了,但我和弟弟仍是吃著津津有味.........

所以直到現在
如果突然嘴饞想吃漢堡,我沒有其他選擇,一定都是去麥當勞點「大麥克」......

(我的開場白扯好遠哦.............)

至於近幾年來
台北開了不少專賣漢堡的店家,像是「Bravo」、「Evans」、「Phat」等等
可是看到價格不便宜(我很節儉)人又爆多要排隊(這是主因),我便少了興致.......

某天在公館覓食,突然看到人氣頗旺的「發福廚房」Bravo Burger居然在此開了分店
恰好有位子,那就進去吃吃看吧..................





飲食:7分


發福廚房所提供的漢堡大概十五、六種
看來看去大概只是醬汁或配料不一樣(廢話)
而全都是套餐形式,價位落在240元-350元之間............

點漢堡餐包含飲料無限續杯(可樂、雪碧、雪梨茶、紅茶、奶茶)
以及配餐4選1(脆薯、洋蔥圈、炸野菇、炸切塊薯角)


飲料先上.......

可樂就是可樂
奶茶則淡了些............


噴漿藍起司牛肉堡(260元)

這是朋友點的.......
漢堡這玩意很難大家共同分享,所以我就沒有試吃了.......
而我也看不出來噴漿是哪邊會噴漿啊..........


配餐朋友點的是薯條......

薯條倒是很容易試吃,我吃了一條,很普通.......


起司蘑菇牛肉堡(270元)

這裡的蘑菇是炒過後放入,口感還不錯
漢堡麵包我覺得很普通.....


至於身為主角的那塊牛肉................

我覺得無論香氣或口味都略顯平凡
雖然夠厚,但吃起來沒有那種Juicy的感覺.......

而我點的配餐是炸洋蔥圈
這個更是平凡到渺小去了
而且和其他漢堡餐廳比起來
發福廚房的配餐份量真的較少.............






服務:7分

這裡的服務人員很忙碌
因為生意不錯,就是忙著點餐、送菜、收盤子
不要奢望要像Friday's那種美式餐廳的熱情啊.......

然而,這家有收10%的服務費................





氣氛:7分

發福廚房最早是在民權東路三段,離我家不遠,但我沒去過
現在好像又有市民大道四段與公館這兩家分店........



公館的分店靠近汀州路......

兩旁是全家便利商店與球鞋店......


一樓看起來很安靜.......

可是主要用餐區是在二樓.......

兩人的座位有點小.....

放上兩盤漢堡就快溢出來了,如果還要點別的開胃菜等,桌子會很擠..........


這裡在人多的時候有用餐限制,好像是一個半小時.......

公館店的客群主要都是學生
所以整間餐廳就是很吵很吵囉.........



我想,畢竟我不是麥當勞世代的小朋友
吃漢堡對我來說,只是偶而為之的樂趣
與其來專門吃漢堡的漢堡餐廳,我想我還是會去麥當勞點「大麥克」來吃........

(人家麥當勞「大麥克」全餐也才115元,午餐也才99元啊~)

(所以吃漢堡就跟談戀愛一樣,初戀還是最美啊~)





同場加映:漢堡餐廳

南西商圈----佛客

公館商圈----Bong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