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有人看我的照片
常會被檢舉我喜歡戴墨鏡
這沒辦法,人醜,總是得遮一下~
(哎,我見光死啦~)

近來又接到投訴
檢舉我另一項罪證
就是好像常常穿某種衣服~~

這就有典故啦
你們看看下面這兩件衣服
款式基本上是差不多的~~



這件真的很有歷史
起碼超過十年囉
是我一生的最愛~~



這件是紐西蘭服裝設計大師Jimmy根據上一款量身打造
成為我的新歡~~


為甚麼我這麼喜歡這種衣服呢?

因為
熱的時候,可以拉起袖子,又有點露可透風
冷的時候,放下袖子可保暖,披上圍巾又防風
兼具冬暖夏涼的功效
又很難會跟別人撞衫
上山下海都很方便
城市郊區兩相宜
所以成為是我出外旅遊必備的款式~~

你們評評理
有比這更好更優秀的衣服嗎??

沒有吧??

所以說
抗議無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