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中午退房便決定不續住了
提著流浪天涯小包包覓食去~

午餐在「水舞饌」解決後
我和朋友便各自解散各忙各的去~

此次本人下台中最重要的目的
並不是參加團慶(這是用來強迫自己放假的好藉口)
而是我大學同學以高齡產婦之姿
居然還生小寶寶(好加在是第二胎)
趕在嬰兒滿月前來探視,好讓我的靈氣可以加持給他~

一整個下午
老朋友聚會的話題永遠就是兩大主題
一、小孩經
二、職場甘苦談
(大家應該都一樣吧?有人的話題會是聊外星人嗎?)

傍晚
和已到台中的表舅會合
先去據說大家都推薦的「鼎王」麻辣鍋大啖一番
沒想到生意超好,居然還得先排隊等上1小時勒~

於是我們先去旁邊的大潤發逛逛
因為表舅想買電蚊拍(吼,是不會在台北買啊?)

「鼎王」並非吃到飽餐廳
但居然還有限時1.5小時的用餐限制
哪來得及吃完啊??
這讓我很不滿意,扣分~

除了服務品質還算不錯外
我覺得最重要的湯頭只能說是還好而已
而沾醬只有一種制式的酸酸醬料,這也嚴重扣分
結帳時,三個人居然高達新台幣2780大洋
嘿?值得嗎?


解決完吃的問題
接著就是住的問題啦

表舅與他朋友已先上網查了台中Motel
一家叫做「湖水岸」據說口碑也不錯
可是,最便宜的房間一晚就要3280元呀!!

好吧
我這個沒住過Motel的鄉巴佬
(這輩子我只睡過紐西蘭的Motel)
咬個牙就去見識台灣獨步全球的所謂五星級Motel囉~

從車庫上了二樓房間
果然就有裝潢與氣氛取勝的霸氣
大約30坪的房間裡
有著:
63吋的液晶電視
布幔橫陳的大床
五彩霓虹的按摩浴缸(可惜小了點)
種著仙人掌的隔間(用意是…?)
(可惜沒有名震遐邇的八爪椅,不過也不需要啦)
(可參看我的相簿)

想想
這樣一晚花個三千多,的確算是值得啦~

不過說有缺點,也是有的啦~

我看雜誌報導說,Motel都會免費招待泡麵
這家卻沒有,只有兩包小零食~

而盥洗用品更是遜
除了比飯店多準備保險套與衛生棉外
隨隨便便的沐浴乳與洗髮乳
看起來實在很廉價耶~

參觀完表舅他們那一間後
看看電視就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