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還沒達成拜訪Sirocco的目的
就已先在大樓的某個露天角落花了七千泰銖
這叫我如何甘心?焉能輕易離去?


據說來這棟大樓餐廳不能穿得太隨便,否則會被擋
然而我們這般隨便穿穿也沒不准進去
可見,花錢就是大爺!!


於是刷了七千元後
在服務人員殷勤的「歡送」下

(這是搭電梯處,歹勢,太暗了....)
(電梯口就有八位服務人員,人力有這麼便宜嗎?)

進電梯前----
年紀輕輕的EK,當然有本錢裝可愛.....



但,王醫師,你就免了吧~~~~~~



服務人員說餐廳在54樓
一出電梯,又被另一批服務人員「簇擁」走到戶外天台........



因為服務人員說這個走道不能拍照
所以我從他們的官網抓下「清晰版」------



是的!
這家餐廳叫做「Breeze」
很漂亮沒錯,也可以欣賞無敵夜景
但是!
「這不是Sirocco!這不是Sirocco!」
我內心吶喊著~~~~

原本仍舊不甘心的我想要詢問Sirocco到底在哪裡
不過阿德手腳比我快,搶先要服務生送上Menu來
因為他肚子餓了...........


於是,我們就從吧台移步到餐桌上----
(照片取自官網)


拜託,三個小時前才吃過中飯啊
我根本不餓...

還是點了一杯咖啡-----

咖啡=450泰銖


服務人員推薦有個「八樣小點」很好吃,很受歡迎
那就點吧~~


先送來肥美香脆的腰果,很好吃!



還有酸甜開胃的芒果、蘿蔔等漬物



這一排調味醬,看來很誘人

讓我亂期待可以吃到什麼超級美味.........................


結果,端上來-------

靠,都是海鮮類燒賣,尤其那個黑黑的魚子醬....
唉,都來浪費錢了,起碼豁出去試吃看看....
呸,魚子醬還真不討喜的味道啊~~~

動腦時間:
請猜猜這個「八樣小點」多少錢??

答案是--------------------------

什麼@!@!
這樣的「八樣小點」要2200泰銖!!!!!!


肚子餓的阿德,點的是-----

又是干貝、又是魚........


哼,我就是不吃!!!!

我要持續推動「反海鮮救經濟」活動!!


因為沒有先訂位,搶不到靠邊的座位
只能坐在這條會變色的天橋旁......



抬頭就可以看到這個超貴的Lebua at State Tower飯店.....



如果不想看夜景,可以在這室內用餐.....

(沒人勒.....)


千萬不要再點酒了......



還是走出去在外頭用餐比較好~



畢竟別浪費這閃耀的浪漫夜晚......

好美的昭披耶河夜景......


服務生也很自動來幫我們拍照
但,我們四個人來,為何只有三人入鏡??

因為Niger有懼高症啦~
就算有玻璃擋著還是怕......
真是惡人沒膽!!



在「Breeze」餐廳總共花了5500泰銖!!



合計下來,只不過是為了看Sirocco

已經花了7000+5500=12500泰銖

結果還是沒看到-----

我只好安慰自己,Sirocco只是一個虛擬的地方......


如果真要堅持下去
下一攤還要花多少錢,實在不敢想像.......




半夜回到飯店前
我肚子才真的餓了
到7-11買個微波泰式炒米粉

45泰銖


各位小朋友
看完這個故事
是不是有些心得呢?

大家都知道,45泰銖v.s12500泰銖之間的差別

所以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凡事不要太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