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雖然我們公司沒有報名金曲獎
不過主辦單位還是很有心
邀請我們參加頒獎典禮
於是我和Amy哥便陪老闆去小巨蛋觀禮......


主持人依舊是陶子跟侯佩岑
在我印象中,好像都是他們在主持
雖然陶子主持得很好,但,真的快看膩了啦~~



我們的位子很不錯,就在第五排的正中間,視野超好
比較起上一次來小巨蛋,坐在遠在天邊的最後一排
嗯,東風真好,好溫馨、好感動啊~~



第一個表演節目是由「草蜢隊」帶來的懷舊金曲--「寶貝對不起」、「熱情森巴舞」、「限時ABC」等等
不知道是Mic的關係,還是他們是舞將、而非唱將
現場演唱的功力實在有點抱歉.....



本屆最佳的得獎感言
是由最佳客語歌手----劉邵希拿下
他拿出「聖旨」,唸得十分精采有趣!



第三段表演節目,是由歐陽菲菲唱更懷舊的金曲「熱情的沙漠」、「感恩的心」、「Love is Over」....
唉,歐陽大姊姊真的老了,聲音完全不行了....



最佳樂團由「五月天」拿下,我是覺得挺合理的!!



中間進廣告的時間
不單只是我們,大家都在自拍.......



第四段表演節目,是由黃乙玲唱許多台語金曲
雖然她唱得不錯,但看了這麼多屆
我還是比較懷念幾年前,蔡秋鳳唱的那段台語組曲.....



嗯,今年來參加頒獎典禮的星光不夠閃
所以現場觀眾雖然很熱情,但也是有一些空位啦~



接下來由入圍最佳新人獎的歌手們輪番上陣比拼現場演唱功力
嗯,梁文音、盧廣仲、蕭敬騰、蕭閎仁都唱得還算可以
但林宥嘉怎麼了,怎麼唱得坑坑疤疤的?
這算是拿下星光大道第一名的水準嗎??


最佳新人是由盧廣仲拿下
他的傻笑和小動作,看起來真的超可愛的啦~~


接下來韓國的Super Junior表演與演奏類的頒獎部分
因為送老闆先走,所以沒有照片,再拿我跟Amy哥的自拍
給大家看到吐為止.....



最後一個表演節目
是由原住民歌手輪番唱英文歌
最後再合唱出布農族的八部合音
真是太動聽了啦~~



本屆金曲獎有搞「我的最愛一首歌」票選活動
分為前10屆與後10屆來投票
前10屆的第一名是張學友的「吻別」
後10屆的第一名是江蕙的「家後」



接下來是我這次最感動的時候
今年的特別貢獻獎,頒給滾石唱片的老闆段鍾潭
過去曾是滾石一份子的我,看到這一段,想起以前的歲月
就像李宗盛在VCR上所說的「滾石的人,散佈在華語樂壇的每一個角落」
心中依舊是激動的~



最佳國語男歌手居然又給周杰倫,真是無趣啊.......


好在年度最佳專輯
是由陳奕迅的「不想放手」拿下

頒到結束,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
四個半小時的頒獎典禮,單單坐著看,也夠折磨人了啊
而且今年的頒獎典禮比起前幾屆,都少了讓人興奮的況味
因此,最後,還是放我的自拍
想吐的人,就勇敢地吐出來吧!!


(其實我真的很想獨照,但Amy哥很靈敏,只要我相機一舉起來,就會立刻擺好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