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六點被陽光吵醒
拉上窗簾繼續睡
早上八點被舅舅吵醒
這下就不能睡了~


(我睡的2樓,阿德還在賴床)

吃了民宿的早餐
雖然不是Buffet式
但還算不錯啦~

回房再煮一壺咖啡
在柴可夫斯基的音樂陪伴下
(音樂不是我選的哦,原則上,早上我不會聽老柴的)
繼續享受早上的懶散時光~


(我喜歡這個可以喝咖啡的地方)

11點退了房
對於這家音樂城堡的整個感覺
雖然空間稍嫌侷促些
(如果一切放大兩倍,那就太棒了)
但氣氛營造得很有味道
加上服務人員態度很親切
(兩天來,一直請我們吃餅乾,這點就值得加分)

來清境,不來青青草原好像對不起自己
雖然對綿羊也沒啥興致
(我才剛去過紐西蘭啊)
但看在那片綠油油草地的份上
還是去晃晃才是愛台灣~


(啊???才兩隻羊???)


儘管是十月天
儘管海拔兩千多公尺
但起伏的山巒,攔住雲朵
更顯太陽的熱情(簡單說,就是很熱啦~)

在青青草原健行一大段
除了吸收日月精華之外
最後千萬別忘了台北俗最重要的活動
那就是採買名產與特產

高山高麗菜是重點
原本以為一顆50元,結果是一斤50元
我買了兩顆共300元的高麗菜
嗯,好像就可以下山了~

哎,其實如果有更多的時間
我真的還想去廬山泡溫泉、奧萬大賞楓、合歡山賞雪、或霧社殺韃子…
但,也只能以後再說吧~


(右邊是過大壽的舅舅)


大夥肚子又餓了
高品味的舅舅不肯隨意屈就
(這天是表舅的大壽日,他最大)
於是決定殺到台中覓食
結果下午三點多到台中
這時段,哪有啥泰國餐廳或義大利餐廳可吃啊??
只好找家簡餐廳先打打牙祭
然後訂好台北的洋蔥餐廳
晚上八點殺回台北慶生~

以撐得半死的下場
結束兩天一夜的偷閒之旅啦~


(這次遊記採用圖文並茂的方式呈現,很麻煩,也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其他相片在相簿裡,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