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妙的遊戲。(普契尼註:妙個頭啦~)
被點到的人。請在自己的網誌上寫下點名。並且說明誰點你的。(普契尼註:很好,Jackie,就是你~)


A.
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無名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然後加上一個自己設的問題.(普契尼註:最後一題是我出的~)
然後總共是20個問題~然後傳給11個人~列出其他11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普契尼註:好在只有20題)
還要到這11個人的留言板通知對方.....告訴他~被點名了...
被點名的人請認命的回答問題.完成問題後將會永遠得到神與眾人的祝福.(普契尼:我不信這個啦~那我為什麼還要玩?因為玩玩也不會怎樣啊~)

B.
這11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標題註明是哪個傢伙點到自己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11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的傢伙將會得到所有玩這個遊戲的朋友們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之後實現.(普契尼註:最好是這樣啦~)

~問題開始~

1.這個世界現實嗎?
A:一點都不現實,反而好夢幻哦,男的都像小甜甜,女的都像安東尼。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A:我要學誰的答案呢?喬峰?慕容復?段譽?還是虛竹?

3.你有多久沒有靜下來思考了?
A:我常常靜下來思考啊,但每次思考不到一分鐘,就得忙了!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A:都想去,所以每年一定都要排休出國去~

5.你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A:懶。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你會怎麼辦?
A:忘掉。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無失無得。

8.5年內比較可以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A:隨心所欲。

9.最滿意自己身上哪個部位?
A:沒有。年紀到了以後,應該到處都不滿意,所以只好認命,不用太挑剔。

10.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A:如果真的能擁有,隨便一種超能力都好,我不挑的。

11.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A:夢。

12.如果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A:等真的能實現再說吧。不然我就先學選美小姐說:World Peace!

13.你希望的另一伴要有什麼條件?
A:那別人會希望我要有什麼條件?

14.你覺得自己還欠缺什麼是你想學習的?
A:什麼都缺,什麼都想學,但什麼都懶的學。

15.要是世界末日剩下7天你最想做什麼?
A:若剩下七天,那就來當壞人吧。

16.今天的心情感想?
A:有太陽,好溫暖。

17.告訴在意的人,真心的一句話(說謊爛掉,講出對方的名字)
A:阿公好,爸媽好,大家好。

18.最討厭的一件事?
A:勉強我做我不想做的事,都是很討厭的事。

19.你認為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
A:有慾望就會有痛苦。

20.【音樂自Hi術】好看嗎?
A:我好會趁機打廣告哦。



普契尼總結:哇,自己看自己的答案,我好老莊哦~沒辦法啦,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做到這樣~


接下來我要點:【看到這篇的人】。如果你想玩就玩,如果你不想玩也沒關係,不會天打雷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