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下班前
突然接到表妹的電召
說表姊生日要到,要我立刻報到!

由於表姊平常對我們很好
所以二話不說,五分鐘立刻趕到!
(不過會這麼快,是因為剛好餐廳就在我們公司附近啦~)

我一到位於敦化南路的這家餐廳
才發現,這不是以前的「人間」系列餐廳嗎?
很久以前吃過兩次,現在怎麼已經變成「凡間」??

「人間」系列一向有不錯的水準
特別是在氣氛的營造上讓我很喜歡
如今「人間」變成「凡間」,那是否能維持過往的水準呢?



飲食:6.5分

據說在我報到之前
表姊表妹已經迅速地把一條魚幹掉了
真是貼心啊~


「橙汁排骨」,6分
很普通~


「絲瓜蛤蠣」,6分
很普通~


「紙豆腐」,7分
雖然豆腐很嫩,但柴魚味太重,對我來說總是得扣分的~


「乾扁四季豆」,7分
很普通~


「牛腩煲」,4分
太油,味道完全沒有進入牛腩裡,失敗中的失敗啊~


從頭吃到尾,只能說「凡間」的菜實在太平凡了
平凡到我根本吃過後,就忘記有吃過這家餐廳這回事
如果一家餐廳沒有讓人驚艷的特點,很擔心,就會消失在人間.....



服務:7分

由於我晚到
所以當服務生前來幫我補點菜時
表姊說一句:「有什麼可以推薦的?我表弟是美食記者哦,要好好推薦哦~」
這時服務生聽到,馬上支支吾吾講不出話來
我只好連忙安慰他,說我只是一個貪吃鬼
但是服務生還是介紹不出什麼菜式.....

不過當我們吃飽點飲料時
三個人點了一壺水果茶與一壺桂圓紅棗茶
服務生很貼心地端來六個杯子

擺在桌上很是壯觀.....


氣氛:8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凡間」的裝潢應該都沿用「人間」...


用餐時間人不多,很是安靜...




通常過生日
都是大家請壽星吃飯
但表姊為了不讓我們破費
居然到了餐廳就先付了「押金」
沒天理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據說表姊生日當天
都會去做義工,這種精神令人感動!

親愛的俐玉表姊,祝妳天天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